close

99.4.25 這天是我訂婚的日子.超級緊張.
前一天根本睡不太著.還一直聽著要進場唱的歌
因為24日晚上我還跟高職的同事一起去唱歌...跟咕咕合唱"愛的主旋律"時
竟然一直唱錯.......嚇死我啦....這樣我怎麼可能睡的著呢....
後來一直到凌晨2點多才睡著
早上5點就自己清醒....
6:30 新祕就到了!就趕快來畫美美的妝...
(新祕-伶津 http://www.wretch.cc/blog/a0913306667)
7點左右.我的婚攝甜拔就帶著他的朋友到來...幫我紀錄我的訂婚過程
(婚攝-甜拔 http://www.wretch.cc/blog/vin6813)



   訂婚最重要的.我自己覺得是戴戒指的過程
因為戴上戒指就是默許對方是未來的另一伴
所以我在戴的時候..一直提醒咕咕G要慢一點...結果害他超緊張的...哈哈哈
因為要讓甜拔捕抓那一瞬間的感覺

這是我婆婆幫我戴項鍊的時候

  換我幫咕咕戴戒指的時候.也很緊張....
因為要超慢動作的..(不知道我的手看起來會不會很肥........)


    最後就來一張.金光閃閃的照片吧!
咕咕那一條.可是我選的喔!有很多小魚組成的!


  訂婚儀式結束.我們就先趕到會場準備...
不過我一直被婚企KATE說不要亂跑.
要好好待在新娘房內
但是我怎麼可能坐的住.就先拉著咕咕去練一次進場要唱的歌
.幸好當天就唱的很順.(可能因為晚上有聽很多遍)
這才安心的回新娘房
   才剛要準備補妝.同事彩倫跟幸娟就到了!
當然要來拍照阿!
不過新祕應該覺得我很難搞吧!
每當要補妝.人就亂跑........

  這件禮服.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裙襬
所以就坐著來一張.它的裙襬很漂亮吧!


   這個坐姿有沒有很豪邁阿!
這個拍照的點.我的婚紗照也有取景喔!


這是我的新祕-伶津.謝謝他幫我化的美美的


  這是我的表妹-婉婉 很漂亮吧!
不過我的眼睛卻閉起來.真是可惜

   來的第二組人馬就是(由左至右)小華.倩芬.淑芬
很感謝他們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在公司可是都受他們照顧呢...
  還有陸續來的同事也有拍照!
但是照片在甜拔跟各位同事的相機中
(要記的傳給我喔!)

    因為隨著宴客時間的到來
還是趕緊來辦正經事...
就是收集大家的唇印
因為這是咕咕默契大考驗的其中一題
不過我有偷偷放水
因為我覺得他如果猜不到的話
會猜3號
因為我很喜歡3跟13的數字
結果他真的給我猜3號
理由是我的生日數字......
所以真的有默契啦


看看大家的唇印....


  要準備進場拉!
和咕咕g出發前.來個一張

  這是我最喜歡的禮服.在第二次進場時穿
因為考慮到可以連接第一套的造型
還有方便走路(蓬裙)
不然很想放再最後一套.
送客時可以跟大家拍


  這束糖果花.可是完全自己來呢!
裡面的白色珍珠糖是大弟和我ㄧ起加工的
跟嚕拉拉借熱熔槍把小紅花一支一支黏上去
蜂蜜棒棒糖則小弟跟媽咪一起幫我黏上貼紙
最後我在做成花束.方便拿進場
我們的婚禮小物是可愛的蛋糕手機吊飾喔!
因為我們是在手機店認識的..
是不是最適合當我們的婚禮小物阿!


   最後的禮服.就比較有造型感.所以髮型也有比較大的變化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第2套的造型
因為這個看起來比較成熟吧!

    是不是看起來很成熟阿!
不過我的造型都是我和我新祕在前幾天
她邊幫我做邊討論出來的!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左右
因為我覺得我的臉很大..有很多髮型我不是很適合
所以要事先討論比較好.
不然到當天才在不滿意也來不及了!
會氣一輩子吧!因為一生才一次


    這是我的婚企kate.他們是一個team喔!
來自台中的《LOVE U 》樂芙創意婚禮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womangogo-babyfamily/article?mid=2708&prev=2758&next=2706&l=a&fid=21


送客到最後大約3點多.還被我發現到兩個人
當然就抓來拍個照在走.
就跑到游泳池拍個照
跟我藍色的禮服有沒有搭配阿!

   整個流程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自己是覺得OK.只是要整咕咕G
後來還是自己有被整到.被大家要求接吻30秒
那30秒ㄚ!時間過超久的....大家给我喊超慢的
咕咕G也親的超用力的.害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不過最後出菜的速度.快了點!
因為我的送客造型還沒用好.菜就上完了!
(也有可能因為桌數少.所以上菜就比較快吧!)
   但是也謝謝大家的配合.一起整我老公 
不過結果是他得堂弟比較為難他
真是笑死我了!但是聽到他大喊10次我愛你的時候
還真是小感動
還有感謝大家有認真看我做的MV
才能答對我的題目
順利獲得我自己準備跟包裝的小禮物ㄛ!
 喜宴結束後!可能比較不緊張
整個胃口大開..呵呵
 但是接下來就要緊張婚禮了!
可是要讓大家感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