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婚了!身分證上的配偶欄要多出咕咕G的名字
但是要提前了解辦理的方法!因為咕咕G對於結婚的工作貢獻太少了!
就把這個問題丟給他處理了
   不過這個大豬頭.直接問他剛結婚的朋友.沒有問相關單位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原來要登記結婚那天的日期(5月16日禮拜日)
必須要提早工作日3天前申請或申請假日當天來登記結婚
戶政的處理人員是跟我們說其實很多人不在意那個日期
都是直接登記......不過我很在意阿
原本我是想說再5月20日去登記
因為99年5月20日=我愛你久久(呵呵....)
不過咕咕說那天5月16日是我的名字倒過來的數字....因為我是615(念起來跟名字很像)
我還真是有些嚇到....沒想到咕咕g那麼細心....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要登記原來結婚那天的日期
原本想說那天宴客完.來登記結婚
但是又怕結婚那天會很忙.所以我們就只好提前3天來辦理
  5月12日當天我們的身分證上.多了彼此的名字.....真是...好特別的心情
我們請我們的媽媽當我們的見證人.請朋友幫忙拍照留念
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要從女朋友晉級成人妻了!
而咕咕G也高興得不得了!因為終於修成正果啦!多那3個字.感覺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