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期待著要去看油桐花去年錯過了!
今年當然不想錯過啦不過因為上個月剛去玩
不好意思又提要出去幸好咕咕問我有沒有想去那裡
我馬上回答看油桐花啦
     因為咕咕的二姐也提及想看油桐花又加上咕咕的表弟
前陣子牽新車就想說請他載我們出遊拉坐新車耶!
     因為是一日遊所以想說去近一點的地方(也是二小時多的車程)
後來就決定去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
因為之前看別人分享好像還不錯!(年初有人分享牛耳的木棉花
也很讓我心動)



          
     當天抵達時還蠻多人的!有點嚇到!原來有保險公司辦類似家庭日的聚會
不知是不是這樣 我們當天是進場不用門票喔!賺到啦



         
   此次成行的成員有咕咕+我+咕咕的二姐+表弟+姪女圓圓
跟我同行的都會被我傳染要比YA的手勢










            幸福的圓圓可是被咕咕的二姐疼愛著一路上
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但是太酷了!拍照都不太愛笑
現在的小孩真難懂阿!





                不過很可惜的是油桐花掉光光了!可能要去苗栗還會有吧!
但一日遊的行程也不方便跑太遠!只好撿起沒被踩爛的油桐花
隨性的拍個一張啦!
      今年的五月雪行程 宣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