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部門旅遊是去三義&ㄚ箱寶一日遊.(超想去2日遊但是今年公司沒辦)
原本大家想去的點都不一樣.因為有人極力PUSH.<( ̄︶ ̄)/<( ̄︶ ̄)/<( ̄︶ ̄)/
結果大家都去三義.
    不過其實在今年2月.我就跑去三義2次了
一次是拍婚紗.一次去因為去拍婚紗都沒玩到.就跑去玩2天╭(′▽`)╭(′▽`)╯
對於三義.最大的印象就是油桐花跟美麗的景觀餐廳.(EX:紅色角落.天空之城.綠葉方舟)
上次有去綠葉方舟用餐.雖然價位不迷人.但是超適合拍照的.愛拍照的人.可以拍很多喔!
   去年媽咪玩的很快樂.對於今年的旅遊她也很期待....(她說跟年輕人出去玩.都年輕起來)
所以今年他也有同行..給他年輕一下




   今年的部門旅遊缺少了苦命小組長但多了個話夾子
看看上面的照片.最沒有表情的都是小朋友(還有一個穿黑衣服的小朋友)
那就是我們區的新人.可是離開無塵室就打開話夾子的人喔!


   今年還是跟惠心小朋友一起拍照不過在這裡她的照片.都是一號表情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啦.((這裡是取景於龍騰斷橋))


  都忘了介紹這次三義的行程是這樣的
    :龍騰斷橋->勝興車站->午餐->ㄚ箱寶->清水休息站->晚餐->可愛的家
勝興車站的時間給了一小時.....但是因為我們遊覽車不能開到目的地
我們必須要靠11號到達.但來回時間就要30分了!
真正可以玩的時間.只有30分............不夠ㄚ
下次要再來玩..............咕咕要帶我來唷


在丫箱寶裡!大家發揮創意.給木雕鴨.貓.鳥生命
原本要畫貓貓的!但媽咪說丫子很可愛....我就三心二意的又換了
雅琦的女兒-惠心也跟著我們換...還一直說要跟我畫一樣的....真是可愛阿!
害我以後也很想生一個像這樣的可愛女兒....
不過惠心跟弟弟真的是很乖的小孩.出門旅遊超乖的!
不會亂要求買東西或耍脾氣
(玲玲也很乖喔!不過跟媽嗎一樣有時會耍冷.......\(~__~)/ )


    看大家炫耀自己的作品.......我的還在上漆中.....畫太慢了
  


  左邊的是我媽咪的.真是亂中有序ㄚ
  右邊的是惠心的.還有畫一顆來代表是惠心的喔!
不過我覺得每一個點的時間.都不夠
玩的很不盡興........小失望ㄚ
   整個就是趕趕趕......
還在車上看了3部電影.就知道坐多久的車了!
我都坐到睡著玩的累呼呼.
因為玩得不夠盡興.就會把疲勞感增加........
如果好玩的行程.可是會讓我神清氣爽.
希望明年能有2日遊出現!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