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4月25日我們終於要訂婚了!
想當初交往時.朋友總是會問何時結婚阿
我的回答總是2年後.終於在說了3次的2年後
交往6年的我們也要踏入婚姻的旅途
   畢竟結婚也是一生中的大事.一生也才一次
在有限的小朋友的使用下.我們就一定要用心來規劃我們的婚禮
感謝我們的父母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作主拉
我的媽咪根本整個就放給我去做.所以我就可以朝我希望的婚禮邁進
真的很感謝他啦!
不過結婚真的要花好多小朋友去....所以我覺得真的要存一些錢
才可以結婚.......不然看到小朋友一張一張離開.真的粉痛心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想要用什麼當婚禮小物.要買什麼東西..
電腦都變成我的好朋友了!上班跟下班都對著螢幕.後來訂的東西陸續
一個一個寄來...媽咪也一直唸唸..因為覺得我都亂買吧!
等到東西一個一個自己包裝好....他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東西...(還說真是不錯.....)
終於在自己的預算裡..用好..
(其實才用好訂婚要用的..結婚的還在加油中.....努力加工.....)
也感謝媽媽跟弟弟們.那天跟我一起加工我的糖果.
希望在限的預算裡!還是要讓大家感受到我的用心喔!
99/4/25 訂婚是邀請同事來參加的囍宴.因為結婚當天是要上班的日子
當然還是要為了你們好好規劃阿!希望大家能同樂
不過可能求好心切...最近都一直睡不好.....幸好痘痘只有出現2.3顆
好緊張喔......也謝謝同事很給我面子...幾乎全員到齊啦
這也可以當是同事的聚會喔!那天如果表現不好..不要見怪喔!
 99/ 5/16是我結婚的大日子!不過因為太多人結婚.有些朋友
沒法來.因為撞期的緣故.覺得真的很可惜........
輪家很用心的計畫著說......
這樣緊張心情可能要持續到5/16吧!
有空再跟大家介紹我的小東西.因為都很幸運的遇到好買家
所以東西都能如我所願一個一個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