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都是和咕咕兩人.雖然很甜蜜
但是一些景點還是需要團體比較好玩
例如...墾丁
   因為去年就和苦命小組長說好.有機會大家就約一約
一起去墾丁吧!(去年也有約.但是太多小插曲就不成行了)
今年其實也很臨時的邀約.因為我4.5月份我要忙結婚跟訂婚的事
如果3月沒去墾丁.就不想去了!因為5月過後的墾丁.就想在曬沙丁魚一樣
會變成魚乾阿我的經驗3月是最好的!不冷不熱也沒什麼人潮.
整個沙灘都會是你的也有溫暖的太陽照著你


在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我們才訂房間.幸好還有房間耶!
因為我和咕咕+咕咕表弟+章魚要從麻豆出發.
而小組長跟他巧手女友要從台南出發
我們就相約在關廟休息站等.在等待的時候
就拍個合照吧
  

   因為小組長很愛後壁湖的阿利海產
我們大家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拉!
因為太餓了!沒有拍我們的豐盛午餐
不過上面這些魚色彩好繽紛喔!覺得很.....捨不得吃..



  吃完午餐就來海灘走走.整個天氣好到爆喔!
就是會熱但不會流汗的那一種


    這張是把我的相機放在上面.但是要有一個苦命的人去負責去設定
倒數拍攝.......這個工作當然就交給苦命小組長啦!因為他是苦命人

   等到CHECK IN到.我們就先去民宿休息一下
我們訂的時候.只剩一間面海房.其實我對面海的興趣還好.
所以我是一般房.但是阿..他的小小陽台也是有面海喔!
在做日光浴時也可以欣賞海景...但是是一個人欣賞
我們住的是濱海風情旅店 http://uukt.idv.tw/inn/bh.htm
 很乾淨.有停車場.走路就可以到墾丁街.超方便的啦!
不過沒有早餐....墾丁的民宿好像都沒有附早餐
除非是住飯店類的......喜歡有早餐的感覺...

  這次因為有6個人.所以我們就有來玩一些水上活動
玩了大腳ㄚ.甜甜圈.香蕉船.漫波船.我自己也有坐到水上摩托車喔!
因為坐到好累.就跟老闆說想坐他的水上摩托車
然後就聽著海風跟在水上設施同伴的哀號聲.......哈



   玩到後面就在玩浮屍遊戲.請老闆幫我們拍的


    最後還是以跳跳當結尾...多青春洋溢阿
哈哈哈....





   晚上逛完墾丁街...當然要來打個牌.
輸的人....就是喝....台灣啤酒....我是台灣人...


    只能說不到最後關頭.誰輸誰贏真的不知道


   連我都緊張起來.....

  隔天早上就來船帆石走走拍拍


當然也要來演個幾張


   敢踢我...看我厲害


   也來玩了小賽車....變好少間喔.....


   這3個愛玩的嫌速度不夠...又請老闆調整在玩一次




   最後來到阿嘉的家...這是阿嘉的房間喔!
有一位專職的攝影小美女幫我們拍喔


  


    來演一下.摔害吉他的FU是....


還是這樣呢!



不過進來阿嘉的家.一個人要收費50元清潔費喔!
但是有專人幫你拍照.我覺得是很划算啦!


這是美麗的屋主喔!來個七吧!海角七號之ㄚ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