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連續假期(剛好我也有排到假....喔耶).趕緊約咕咕G帶我們出來這陣子的天氣.超捉摸不定的.一直下雨或隔個一天出太陽然後又繼續下雨... 下雨天帶個孩子.實在很麻煩 這陣子好天氣的地方.其實也只有墾丁而已!剛好也快2年沒去了!).就去走走吧!畢竟出遊的天氣要好.才好玩  
           我們家小兔妞現在是9個月又4天.坐汽座開始給我看心情!有時就乖乖的坐著或睡覺.有時給你灰到滿臉眼淚....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但是還是要讓他習慣坐汽座....所以我就跟老公說偶爾停個休息站休息..順便給他換尿布跟餵副食品
           果然一到7-11休息時.馬上開心的要命這小紐還真是.....還給我開心的吐舌頭
          
       
         給他換上去台北買的戰利品-髮帶..帶起來有比較像女生了喔!


       她爸竟然說要帶這樣......喔..超像漁夫的......有圖有真相....看看兔妞的表情超生氣的


      他爸竟然還說可以當揪揪.....噢....算你厲害...一條髮帶.可以變化那麼多.也算很值得

           說到這兔妞.竟然開始給他爸撒嬌.....

        他爸還很吃他這套......這兩人也演很大耶....我快拍不下去了拉!
      

          最後陪媽咪拍個一張吧!我們可是穿家庭裝喔!
          這次住宿的是墾丁大灣區的布列塔尼民宿http://www.bletani.idv.tw/
 相關網站   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9
          因為我是在要住宿的前幾天才訂房..老闆娘有給我意思意思一下
真是楸感心ㄟ

   這次我們住的是法式陽台..一進房馬上把兔妞放在床上
他還很聰明的拿著遙控器先佔為已有因為他知道他爸都會跟他搶


   來一張做黑ㄟ...也忘記重拍一張...呵呵
可以去他的網站看.其實跟實地的感覺差不多.沒有差很大


         再來一張兔妞的近照...想當初我也很愛拍...現在要讓位了....


          一進房就看到這2隻熊.不曉得感情在不好什麼的...


          換個姿勢在來一張...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恩愛阿


      房間的擺飾..這個放在廚房.一定也不錯....真喜歡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衣櫃跟小冰箱還有熱水瓶...整個有規劃.沒有浪費到空間




         這是浴室的門

    地板也很有特色.整個就很法國風


          浴室剛好是成3角型.不過我和咕咕G覺得浴室設計超棒的
看起來很小間.但是用起來卻不會.


      浴缸剛好放置在3角區.洗手台是石頭的



         其實我們還有自備兔妞的小小浴盆去..結果他爸爸竟然抱他一起下去泡
幸好我有叫他要先給我消毒.......不過兔妞那副高興的表情.就讓我原諒他爸了
當下我只想趕快拍下來

      泡完澡.當然就是朝墾丁大街出發!因為要錯過人潮.大約5點就先去逛了!
在下樓梯時.順便補抓這每一個轉角的設計


           整個就很有felling


       這一面牆上的果實裡面都有燈泡喔!很特別的設計


      大廳的椅子


         在大門旁轉角的擺飾....好Q






          不可以在拍下去...時間可不等人阿!因為想找一點回來休息
畢竟兔妞還小.想要避開人群


          覺得時間過超快的!根本沒有玩到什麼..其實一開始就沒打算要玩
比較想跟咕咕G出門走走....現在都被兔妞綁手綁腳的...要出個們都要帶好多東西
現在期待他快快長大..就可以少帶很多東西


   請民宿老闆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來張民宿全景.整體來說很舒適.離墾丁街超近的.走不到5分.又有自己的停車場
這是他最讓我覺得方便的地方.有了孩子後.都要大包小包的.停車場也是我的首先考量
很推薦親子住宿!隔音也很OK!隔天退房才發現有1個大家庭一起來玩.有一戶就住我們隔壁
真希望有機會.也能跟家人一起出來玩


   這是民宿的名字.整個就超法國風的.而且他就位於迪迪小吃的隔壁而已超好找
.如果來墾丁可以來住看看.還蠻推的!
  都忘了說.這次我住的是法式陽台.下次有機會想來住夢幻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