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歐莉葉荷城堡,約十一點半左右.就想說來用餐吧!因為入園卷可抵消費
他們有分單點跟套餐,價位差三百圓 .而套式餐點可享任選一款菜單上之經典開胃菜、
 經典沙拉、經典湯品、手工麵包、經典甜點、經典飲品(一百七十元的)。
           我點了佛羅倫斯香料豬肋排套餐 
        咕咕則是點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
 
這是我的開胃菜是伯良第香芹肉凍 


   咕咕的是法式燻鴨胸肉,(我喜歡他的開胃菜下面的馬鈴薯泥

 

  咕咕的義式番茄羅勒鮮酪沙拉 (我都拿他的羅勒來跟我的沙拉醬調配)

   我的沙拉 托斯卡尼田園沙拉 整體來說酸酸甜甜很不錯唯獨小黃瓜大塊了點

  手工麵包上桌拉熱熱吃,最好吃

   咕咕的湯品 尼斯海鮮巧達濃湯 裡面有好多海鮮喔!

   我的煙燻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很濃很好喝

   中場休息 看一下我们的入場卷吧!

  終於主餐上桌啦

  我的佛羅倫斯香料豬肋排 聞起來很香喔!還有我喜歡的紅蘿蔔跟馬鈴薯泥

  咕咕的普羅旺斯香料烤春雞 是半隻雞耶!皮烤的脆脆很好吃
我們兩個人就彼此分享餐點 

 但因為份量實在有點大,我的豬肋排有我兩個拳頭大.好撐阿.
幸好還有地瓜搭配食用,不然一直吃肉,實再有點膩說

 最後甜點出場拉 我的原味優格冰淇淋還有咕咕的法式奶酪(忘了拍了

  我的維也納森林水果冰茶,內含蘋果.芙蓉花.木瓜果粒.香瓜果葡萄乾.....等泡製而成

  咕咕是卡布奇諾冰咖啡 (新招式用鼻子喝)

  喝光光拉!謝謝招待

  菜單介紹請看 http://www.olliere.com.tw/ol7.php
 裡面有很多美麗女僕幫大家服務喔!但是因為當天是假日
所以很忙碌就不好意思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