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偶然決定要出遊,所以就趕快上網尋找住宿的好地方!因為第一天的行程,只有歐莉葉荷城堡
,所以就打算住埔里鎮上就好順便吃吃小吃
       埔里小鎮是去年月初住過的,覺得很不錯.剛好在埔里市區中心,所以晚上逛街跟覓食很方便
,而且有名的小吃就在它附近,所以可以用走的.像是羅家春捲ㄚ,你我他晚點,西施肉圓,還有肉圓隔壁那間小籠包
也很好吃(走約三分),還有八德夜市(走八分,但也都是賣吃)跟胡國雄古早麵(走十分)
        下面的照片是前年拍的埔里小鎮內的裝潢, 今年去沒什麼改變.所以附上之前拍的
,因為這次在歐莉葉荷拍的很滿足所以就............................................

          這次是住埔里小鎮的雙人精緻套房(四坪假日為1980元)有電視,冰箱但沒有窗戶(我個人有無聊的怪癖-喜歡有窗戶
的房間)因為想說晚上會去逛街,回民宿也是睡覺而已,就算了!不過房間很乾淨,是歐風式的裝潢.

但今年沒有附大毛巾啦!所以要自備喔!

           這是晚上的樣子(是去年拍的),沒什麼變化.因為一樓是餐廳晚上很多人用餐喔!

       二樓客房外的樣子,有一個大的飲水機可使用

      附上埔里小鎮的網頁
      http://pulitown.emmm.tw/?ptype=dis_1&id=6559
還有另一個
      http://www.pulitown.com.tw/main/room/index.php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民宿主人會很熱心介紹附近的小吃給你
並不會一直介紹自己的餐廳

     有供應自助式早餐是中西式的(但今年沒有荷包蛋了)去年有現煎的荷包蛋....

         這是隔天去胡國雄古早麵用餐的照片才早上十一點半就坐滿人了
 
我们點了一碗乾麵和肉燥飯加上菊花肉,肝連肉 ,一份燙青菜和豬皮湯
 
我很想吃他的全豬餐要五百二元很划算!不過只有我倆應該吃不完!所以先點二份肉類吃看看
,他的乾麵是用油麵.整體來說很清爽不會油膩膩的,豬肉也處理的很好吃
我很推它的豬肉部份的小菜
         想要碎碎唸的是,為什麼隔一年來我的旅遊,第二天還是下著雨
本來計劃要去日月潭附近的步道走走的下雨天就只好作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