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排到休假.就帶著待業中的媽咪出遠門逛逛
這是第一次只有母女倆的小小隨性旅行!
因為假不是很好排...大家都搶的跟什麼一樣...
休假的日期在10月中就確定了..
因為是背包旅行.就只有台北最為方便.捷運.公車超便利的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淡水.所以我晚上就住宿於新北投(離淡水近又可以泡溫泉)
    不過天空不作美阿!一直給我飄著毛毛細雨....真是給他冷颼颼的


   我們先把行李放置住宿的地方.在前往淡水老街
已經快一年沒來了!新北投捷也有小小改變
當天我們剛好遇到有人在拍推廣新北投的廣告吧!
就看到一群美少女手上提一堆購物袋跟禮物
一直重複上往新北投的列車
沒想到一個鏡頭就拍了這麼多次.....好辛苦阿


因為第一天的毛毛雨下個沒停.在淡水就沒拍照了!
而且因為太冷.二隻手都躲在口袋也不想出來


   第二天我們起個大早去吃完旅館附的自助式早餐
就在附近的景點走走.看看這張我們是不是像姐妹呢?
(在新北投紀念公園內涼亭)


    這是北投文物館後面拍的!很古色古香喔!
很適合拍照


    後面是北投圖書館.很漂亮吧!
媽咪變成我的麻豆...一直讓我拍拍拍


在西門町附近.有好多賣苦瓜汁的.但這間生意好像特別好
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一杯來試試.因為有加蜂蜜喝起來甜甜的地
剛喝時並不覺得苦.約過了幾秒後.舌頭才會有苦苦的感覺出現!
連不喜歡吃苦瓜的我都敢喝.大家但可以試試.很健康的飲料喔!


    第三天就去木柵動物園走走.其實這三天一直下著雨
幸好這天的雨最小.還有出過幾個小時的太陽.算是給我小小面子
因為是跟媽咪出來.不想排太滿的行程
幾乎一天一個點.然後吃了一堆我覺得不錯或有名的小吃
媽咪都不會問我說要去那.他都是問等一下要吃什麼好吃的......
原來我們母女倆都是愛吃鬼..............


    這三天都很隨興的到處走走.還可以很準時的回旅館看8點到10點的韓劇
哈哈哈...不知道媽咪玩的高不高興.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個母女倆的小旅行
明年的花博會再去吧!.....不過覺得最可惜的是少了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