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Q比醬跟小兔去彩繪眷村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叫咕咕帶我去!
剛好這次咕咕主動問我.有沒想去那裡玩阿!
我就很認真的問他....係金ㄟ嗎?
他就說對啊!那裡都可以喔!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最近表現太好了!(自賣自誇。。。。。)
   其實超想去慈湖的還有新竹跟基隆
但是因為我都有加班。也沒有時間規劃旅遊行程

只能望著地圖做做白日夢
想想只有台中了!不用規劃就去沒去過的美術館
還有之前想去的春安彩繪眷村!
   去之前。有上網查詢彩繪眷村的地點
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說不好找
不過我可是一下就找到了!不知是不是因為眷村拆的差不多
所以到了春安國小我就看到了彩繪眷村!
 我們是從美術館(五權西路往南屯交流道方向前進)
一直直開到過南屯交流道後沒多久就會看到嶺東路
就左轉一直開到過嶺東大學往春安國小(沿途會有國小的指標)
到了春安國小大門就會看到春安路56巷
可以開車進去或走進去。因為附近的眷村被拆掉了
所以很容易就看到彩繪眷村

  阿伯很用心連磚塊都寫上"小心"
怕大家危險嗎?!

  整個就是色彩繽紛。叫咕咕站高高幫我拍!
換個角度拍。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次很豬頭的忘了帶自拍不求人的腳架大人。。。。
這樣合拍都要求人啦!幸好有群帥哥在現場
可以請他們幫我們拍個甜蜜的合照


  最喜歡這張了。其實請不熟的人拍都會有點害羞吧
但是那位帥哥就對我們說。。要再甜蜜一點喔!
當然就要硬靠近硬是要裝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結果兩個人都笑的很高興真是太感謝那位大帥哥了!

   當然使用黑漆漆拍照。最讚的功能就是高速連拍
我一定要來拍個跑跑跳跳的照片啦!不過圖中那隻狗狗阿
從頭到尾都一直看我跑來跑去。跳來跳去一定覺得我很怪咖吧!
連咕咕的大姐看到我們的照片就一直笑說那隻狗都一直看著你耶。
重點是我跳完後他就自動離開(幸好我跳的很完美)噁................
     


來張躲貓貓的照片吧!不過這次咕咕都不陪我拍
其實一個人拍是狠無聊的!如果還有人要來
就請約我吧!超想亂亂拍的在那麼漂亮的地方
就是要多拍阿


  這個點前面剛好有一個小圍牆。
我的黑漆漆就可以暫放用10秒自拍來拍

我有沒有厲害。拍張拳打咕咕G   
不過咕咕一直唸我說黑漆漆如果掉下去的話
我一定又要哇哇叫了!但是就是想拍合照
都不了解人家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