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吵咕咕要來海生館(因為刷匯豐銀行信用卡門票買一送一ㄛ!)
好不容易答應我考完試帶我來 我可是等待很久了呢!
  11.20是禮拜一ㄝ出乎我意料的多人,幾乎都是小學生跟幼稚園的遠足
,不過我們都盡量避開人群逛,才能好好的觀賞跟拍.照此次同行的還有咕咕的好朋友-
章魚先生(他可是個好脾氣的人ㄛ!而且都吃不胖真是讓我好羨慕ㄚ!)
  因為為了拍漂亮的魚兒们,我一直都是用博物館模式去拍(為了怕閃光燈嚇到魚兒们)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說現在的相機很好用,還一直在我們旁邊說這些人都是偷拍的不能用
相機拍,讓我聽了很生氣,因為入口處明明寫禁止用閃光燈,並沒說不能拍照,而且我並沒用
閃光燈,所以我是合法的.
         不過裡面真的還不錯,還設計像我們走在沉在海裡的沉船的感覺,雖然門票要450元!
不過真的很值得!我們還拍了130多張呢!唯一讓我覺得失望的事是館内的食物有點SO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