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不決的台北國際書展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十一點,決定成行(我+媽咪+弟弟)
因為一直期待著,是否可以休到三天以上!結果還是只有休二天這將是很累的行程吧!
  而住宿的地方我都習慣在網路上下訂(因為透過旅行社比較便宜).房間也因為
超過時限不能下訂,想說直接殺到台北在找要住宿的地方,好久沒有這麼沒計劃的出發
帶上簡易的行李(慣用的保養品及一個大包包跟大收納包)
  第一天早上七點,搭計程車到火車站附近的統聯客運(想坐和欣,但媽咪說坐統聯比較便宜)
結果媽咪跟弟弟都很暈車,只有我沒有到達台北後,就先跟旅行社,確認是否可以訂當天的房間
,結果是可以的.我在時限内把金額匯入,但旅行社連絡飯店的速度實在很慢
後來我還先壓錢先進房,放行李休息一下.就帶媽咪去逛五分埔!
  當然去五分埔就要買衣服拉!我跟媽咪都看換季的,!買好多ㄛ!
後來媽咪才知道我帶的大收納袋是要裝我們買的衣服夠專業吧!而且買的衣服現穿ㄛ!
晚上要帶媽咪,吃我愛吃的賽門甜不辣.可是因為太晚了!已經關門拉!五分埔逛太久拉!(逛三點到九點)
  隔天,我們就早起,趕十點開門的國際書展.這次就先往漫畫館,逛起沒想到人超多的!可能之前都是最後幾
天才去,所以人潮比較少!這次也買了一些漫畫的東西,可是人擠人搶來的!(買了很多咕咕愛的海賊王,但買不到死神的東西,可能沒那麼多人喜歡)
  最後才去國際館,看到好多可愛的看版.都要拜託弟弟好久才要幫我拍咕咕你為什麼沒放假ㄚ
還訂快樂廚房雜誌買一年送一年才五百五十元!
  雖然重點是逛書展,但去二天實在很趕,希望下次可以去三天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