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君表妹以黑馬之姿在98.12.13訂婚了!
  原本同事們都猜測我和咕咕或另外2對
誰會先訂下來.結果...出乎意外的..是婉君表妹...
真是猛阿...重點是他們認識不到一年說.....


   婉君表妹當天應公公要求.穿了紅色的禮服
這套算是中西合併的禮服吧!很特別...
因為當天有提早走...(原本預計吃到1個小時半就差不多)
所以就沒拍到更多照片.......真是可惜...
婚禮聽說吃到2點半(約2個小時半左右才結束)


當天的晚上我和咕咕又衝到台北.因為我很想看一組喜餅
門市只有台北有....後來很失望..因為覺得太小盒了....只有盒子美...
 不過上台北的那天.不知是不是因為暈車.還是有點感冒.
吃什麼就吐什麼.....一直持續3.4天才好.....(第3.4天還有上班.
那3餐都只吃水果....或粥...有點變成仙姑的感覺!!)
都忘了說一件事....那就是下對新人是我們拉.....
所以不要再給我出現黑馬了...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婚事...
因為我和咕咕說好.我們自己籌備就好
我們的媽媽們就不用煩惱...我們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