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妖怪村近幾年已經成為南投很熱門的景點!雖然我是去年才知道... 終於兔妞已經8個月.心想也是可以帶出門的時候>.< (其實我也是個某方面也很保守的媽咪.為了兔妞我可是從懷孕到他6個月前.都不亂跑盡量少到很多人的環境.有人說我太迷信...但是有時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妖怪村很好找.因為他就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旁邊.只要沿著溪頭森林遊樂區的指示牌前進
就不會錯!不過因為景點很熱門.車子實在有點難停.當天還是平日說.....
             一到妖怪村就看到這實在有點搞笑的指示牌.不過不用這種方法.我想大家也不會注意這個斜坡吧!
就像夏天很多人到溪邊玩水.根本不會去在意那個小心溺水的指示牌!但是如果在那個地方放上該區
有溺水死亡過的標語或訊息.我想就不會還有人那麼白目.還想去玩水.....


           一進來有到了日本的感覺.濃濃的日式和風.
而且到處都有人在拍照.想要卡個好位...也要排隊
這一棟裡面賣很多八豆妖跟枯麻的紀念品
          話說到了妖怪村!咕咕G一直很好奇說枯麻到底是什麼......
沿途我不停的回答他說是黑熊  它卻一直問...我實在很懷疑.
他該不會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吧!還是他聽成黑松(台)..我出門前可是有做過功課的耶枯麻是日文中黑熊的意思
不認真看書.至少要認真上網查資料吧!



            這裡真的可以殺掉很多底片....超好拍的@.@
             

           全家福.小兔妞超高興的!


          這裡還有賣很多山上的青菜跟水果.附近也有很多賣吃的.只是人真的超多
就沒有拍照分享......明明當天就是平日的說......我只能說這裡實在沒分平假日


           題外話:小兔妞已經8個月了!.我覺得副食品吃的很好!她算是都有給我捧場我煮的東西
很給我面子.所以我盡量每天至少要2餐的副食品.出門也不例外..我還買了可以保溫的食物罐來裝
外出要用.....剛好有認識媽咪的團購有跟到.....所以省很多
            休息一下.妖怪村逛完了!也別急著走喔!在往裡面走
還有明山森林會館的森林童話小屋喔!


              這裡也是處處有驚喜.我跟咕咕G說等小兔妞大一點.可以帶他過來住


        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


                    還有小仙女


            來跟咕咕G拍個合照......我是八豆妖(還蠻貼切的.因為我很愛吃所以常常肚子餓)


   好特別的貓咪


    這個來的沿途也可以看到很多的指示牌.所以也可以跟著這個走喔


    整整妖怪村+童話森林.我們逗留了3小時(還包含用餐時間).很多人說這裡太小了!
不過我覺得這裡處處有驚喜.實在可以慢慢去挖掘


    這裡有間久保田麵包坊.每天都有限時的咬人貓麵包
我只能說超級搶手的.我們在他開賣的前2個小時就看到有人在排喔


   這裡的妖怪郵桶也超Q的
也順便一下分享一下別人介紹的文章.....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753
 via's旅遊手札介紹的妖怪村也很不錯!她拍到很多這裡的用心....
 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9103230
 青青小熊介紹森林會館.大家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