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小朋友最可愛了!但是這個小朋友很不可愛
因為太酷了!都不笑喔!當天來回的行程竟然只有上一次
廁所(我都不知道上了幾次了!是我老了嗎?)
這張照片是我壞壞的給她擠出笑臉看他不高興的樣子
不過事後他看到相機中的自己就開始要讓我拍啦



      這是在休息站拍的被我用出ya的姿勢但是好像
看不太出來

        


         被我捕抓各式各樣的表情


       在裝一下可愛!他還是默默的讓我拍照
不過會一直跟我說:妹妹在裡面耶(明明就很高興的樣子)



       這張真是嚇到我了!看起來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開始很熟練的擺出pose了!但還是不給我個笑臉


         
                和他最愛的舅舅拍照竟出現微微的笑臉啦

      
                但是因為一開始不讓她玩會一直轉圈的遊戲器材
就哭出來了!圓圓阿!這樣的妳真是讓人心軟
最後還是讓你陪你小玩一下


             終於讓我拍到你最可愛的笑臉了吧!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油桐花但是還是小有收穫的
拍了很多可愛圓圓的照片
     等姐姐(明明是阿姨硬要裝年輕)買新的相機
就可以把你拍的更可愛了



                 後面已經可以很輕鬆的擺出YA的POSE
      最後就放上拿著戰利品的圓圓吧!不過
真是酷呢!還是不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