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BABYHOME的《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體驗心得回文抽獎...很幸運的有抽中.......我的小嫣嫣是LUCKY GIRL
小小一瓶內有5顆試用品.它令我有興趣的是植物性藻類的DHA.......因為現在的魚油都是用深海魚提煉而成.....而深海魚現在被污染的太嚴重ㄌ
我們花錢補身體越補越慘就得不償失ㄌ  .它每粒軟膠囊含有200毫克精純DHA
每日一粒 輕鬆補充聰明好營養。

 
  而孕哺兒新產品-《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因為是植物性的.所以連速食者都可食用喔!
而它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味道....之前吃過有味道的....超噁的
 
       食用量如下圖.......不過照的不是很好.請見諒!我個人比較推薦說生完在吃....因為懷孕過程我認為還是用天然的食物來攝取需要的
營養對胎兒比較好....除非醫生有強烈要求..不然我都不想吃藥或營養品....但生完就可以ㄌ...因為我們也是需要補充不足的東西

 

      而孕哺兒有這些門市都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