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年 8 月 30 日Yahoo! 終於宣佈要將「無名小站」關閉的公告,(旗下的 Yahoo! 奇摩部落格也一併結束)

     當時還在2個小小孩子(2Y/1Y)跟工作之間奮鬥.得知無名小站要關門時

心情五味雜全.因為這可是我青春時代的紀錄啊!!記錄著我少女時代到生完大女兒的階段

 

幸好當時有其他部落格都有搬家的功能.就找時間先搬家ㄌ!!

不然我的青春歲月就消逝無蹤影!!

 

      事隔2年多.兩個小小姐也長大一些.開始上幼稚園!!開始有陳夫人我自己的短暫時光..

一開始的2小時....慢慢增加到7小時.(小嫣嫣的適應期約2周)

     現在終於可以快樂地用電腦.和朋友吃飯.逛街.也可以開始動工我的部落格

來記錄分享寶貝小姐們的生活大小事跟她們一同成長的心情記事

雖然目前是陳夫人的婢女時代..期待能變成陳夫人的小婢女們

     

     

給 自己期許

          每周最少2篇文章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