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海賊王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快去九族看海賊王喔!
而且他延期到2012/4/30 門票還特惠580元.而且可以搭乘日月潭纜車.把日月潭的美景一覽無遺
 
              來的這天是平常日.人潮算是普普.合乎我意阿!因為我把我們家的兔妞也帶來(車上司機說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
一進九族沒多久.就看到海賊王大大的海報掛在各個建築物上..兔爸整個超高興的..一直說相機快借他拍
我就知道約他來是對的!


       一來我們就先搭乘纜車到九族的最上方原住民部落區.轉搭日月潭纜車.一見美麗的日月潭
再坐回九族開始今天的遊戲旅程.因為這樣行程規劃下來比較順.當然如果是從日月潭買票過來.我覺得會更順
(我們是跟團來的)因為撘纜車來回程的時間拉很開.更可以看到日月潭的不一樣美景.雖然我沒在日月潭住宿過.但是有搭船2次過
覺得每次都有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天氣.給予日月潭不一樣的美景


    每部纜車都有海賊王裡的人物.只是因為礙於人潮.只拍到2部


           我們家的兔妞.一臉愛睡...因為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同事們都說他酷酷的


             今天的天氣.晴涼帶點霧..第一次在高處.看到日月潭.有不一樣的感覺..小小感動中
但是我們家兔爸...看的點跟我差很多...他竟然注意到左邊回程的纜車在那邊恩愛還自拍下來....無言中


            工作人員.貼心的給我們一部.....我們家兔妞終於有點笑容了


         撘完日月潭纜車.回到九族.開始要來認真的遊玩拉

      
        看看我們兔妞.興奮的勒
 
            裡面的9族部落.沒有很認真的逛...因為要把時間留給海賊王(這就是跟團的缺點.時間有限)
不過到是看到好多貓頭鷹....他可是有傳說的喔!
            他說貓頭鷹是未婚懷孕死後的婦女變的!如果晚上有貓頭鷹在你們家的屋頂叫
就代表有拉!而且他也會守護孕婦喔!
 
          第一次一個點.兔爸會叫我拍2張以上..
 
          索隆的笆拉蒂海上餐廳...本來要來吃的..但是怕會錯海賊王3D電影..只好忍痛不吃了!
供餐時間:11:00-15:00 下午茶15:00-16:00
不要錯過喔
  
            很後悔忘了問可不可以外帶喬巴的蛋糕帽...聽說還不錯吃
 
       海賊王的故事館.共分1.2館
 
 
     Q版的魯夫
 
          娜美的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連兔爸都指定要跟他合拍
 
            全家福...臉上的X 是玩海賊帽遊戲送的安慰獎-轉印貼紙.我們一家人原本要用疤狠的但是
不小心被我用壞了!只剩下XX可以用....如果沒在遊樂園用..回家大概也是被我丟掉吧
             3D電影館.如果是假日來的話.要記的要載入園後先到門口拿票喔!因為每場有限制座位
要憑票入場.平常日就放映前10分排隊即可..所以要把時間看清楚
 
            給我們家兔妞戴上3D眼鏡.前座的姊姊們.還拜託我讓他們拍兔妞
根本就是個酷妹吧!
 
     來張久違的母女圖......(其實兔妞剛被我們挖醒...處於恍神狀態)
我和兔爸原本很擔心兔妞太小.不能進來.幸好他們只有規定動物不能進來
 
              我只能說我手太短.......
              他還有舉辦粉絲握手會
   每場10分
平日:11:30 14:00 15:00 
假日:10:30 11:30 14:00 15:00 
(遇雨會暫停.時間若有變動.以現場公告為主喔!)
 
            最後來水沙連歐洲花園看美麗的薰衣草....但是只有部分有...其他還在開花中...
 
            不過這個噴水池真的很美....還要偷偷抱怨一件事
就是帶要坐推車來的小朋友.九族有很多不便的地方.....只有這個花園最貼心
在樓梯旁設置一個電梯.其他的地方都沒有....幸好我有約兔爸來.(苦力工專門搬推車用)

       不然整體算是很好玩拉!兔妞整路也都乖乖的沒什麼吵鬧到
只是我記的帶兔妞的零食.卻忘了帶我和兔爸的份...有一點餓到.....
 九族的官網 http://www.nine.com.tw/

九族地圖和附近住宿 http://www.nine.com.tw/info_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