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看到可試用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時.超高興ㄉ
因為目前有在餵母乳.看到有相關幫助ㄉ食品.實在很有興趣.!
就參加報名試用..只有錄取50個名額!
       而當我收到試用品時.真是高興到抱我們家嫣嫣轉圈圈.小兔妞在旁邊跳舞
就請上我們家巧虎爺和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合照一下.(因為有圖有真相)
阿母阿...我中拉押呼
原本以為是試用包..沒想到是試用罐...超大心ㄉ照上面ㄉ食用方法
1次15g .1天2次 有135g.可以吃約5天
        之前有上網找關於母奶ㄉ一些資訊.就有看到母奶主要成份是水分+蛋白質
所以蛋白質的攝取就顯得很重要了!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大豆胜肽群精華
奈米級黃金營養素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最佳選擇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主要原料大豆胜肽由日本FUJI OIL CO., LTD技術提煉,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原料製成,添加了豐富的礦物質與多種維生素和葉酸,迅速補充完整營養,並且通過瑞士SGS安全檢驗認證,可安心食用!


       而且看到胜肽群.就覺得很好吸收.因為分子很小.
這陣子禽流感讓人怕怕.蛋白質的攝取就要從植物性去取代.才會讓人安心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聞起來有點像小時後吃過ㄉ健素糖
打開裡面有一個湯匙..它設計有 一點彎彎的.讓蓋子比較好蓋有大心到


        我平常上班就大包小包ㄉ(帶擠母乳的配備.我都快變成金剛ㄌ)
所以就不再帶去公司食用.改成在家晚上泡麥片或媽媽奶粉時添加

第一天和媽媽奶粉搭配....感覺..soso 
因為媽媽奶粉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又在多一個東西好像多ㄌ什麼味道......玫甲億拉
不過精神一直很好.有可能是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ㄉ功勞喔

第2.3.天和桂格的黑十穀一起食用.喝起來很像芝麻糊喔!
很香!!大豆ㄉ味道就被蓋過.我突然很也想去買鮮奶茶來加加看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不過它可以加在很多地方喔!.它寄來時也有附一本小小的冊子.建議你可以如何搭配來達到你想要的功效
要多樣化的食用方法.大家才會認真吃吧!不然很快就會厭惡ㄌ
不過奶量真的有增加一些20CC左右

  
      其實我想試用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還有一個小小的原因(要小小聲的說)  想要減肥
我生完到現在快5個月才瘦6kg.整個人實在就是胖媽一枚...我知道我有瘦不下來的原因就是沒有運動跟少量用餐
但是根據我上一胎的瘦身經驗.少吃就可以瘦.(第一胎只餵母奶2個月)因為上班的工作量很大.無形中瘦很快!
想瘦身的朋友們來我們公司操一下吧!
而這胎母奶之路有比較順.但量不多.但我很重視母奶的質量.所以就是正常的3餐.(只有飯有少量.) 
我家嫣嫣喝我的母奶到上班後才搭到配方奶.(因為沒有先屯貨.1個人要顧老大1y8m跟新生兒實在沒辦法!).
在我上班前1個禮拜(產假56天)我家寶貝嫣嫣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當時是全母乳喔!我的屁股都要翹起來ㄌ!很多媽咪超羨慕我ㄉ
所以吃好睡好下...我就沒什麼瘦.真是有點心虛...每次在吃東西.都很天人交戰.....不吃可以瘦......吃ㄌ才有營養ㄉ母奶
現在有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來取代我介意的蛋白質攝取.我就可以來少量用餐ㄌ.希望可以趕快瘦.... 但是因為試用文要在效期內PO上...所以是否真的可以幫助我瘦身.可能要在過一陣子才能分享ㄌ   
       吃這3天的心得就是:精神好.奶量有多一點.還有我期待的瘦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