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的生日原本想和咕咕G(可以改名為兔爸了!)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
但因為一些因素後來就不成行....(等兔爸生日在去好了!)
              兔爸最愛吃的就是肉.......肉食主義者...他說他超想吃燒烤的!剛好我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就順他的意.....剛好想說之前和同事吃過石頭.....印像還不錯...加上石頭燒烤永華店又很好停車
.超大的停車場.對面又是家樂福(吃完飯..還可以走一走消化一下)
              看看上方滿桌的待燒烤的食材們......想到就流口水......我超愛吃他的肥腸.豬五花.蝦子
火鍋我們是點藥膳火鍋+一大堆蛤犡(湯會變的超好喝喔)吃完也可以換別的口味喔


            呵呵!這是第一次我們兩人帶兔妞出來吃燒烤(之前也有帶兔妞+婆婆一起吃瓦城)
原本很擔心會手忙腳亂...幸好一下車沒多久兔妞就去夢周公......
我們烤完2輪了!他才醒來.....呀呼
             看看小兔妞認真的看菜單...想點些什麼阿


         喔喔!已經決定好菜色了嘛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都這麼朦朧美....一切都是因為我這個豬頭媽咪
帶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嗚嗚嗚嗚
         這些都是用兔爸的手機拍的! 突然覺得沒讓兔爸買埃鳳是錯的!因為他的相機畫素
還不錯


          這一張兔妞的表情超好笑的!...我們還自備兔妞的用餐椅


            這一張笑的超燦爛的...但拍的很超爛.....兔爸你可以換一台手機了.....


        我們家兔妞今天吃的很開心喔!而且他表現比我想像中好...都沒有吵鬧...給你一個讚
       石頭燒烤官網:   http://stone-yakiniku.com.tw/
         而且我們有網路訂位.付現在打88折....喔耶....其實我們兩人打完折...才付704元......
超級划算的!吃到飽的餐廳喔!而且我是壽星還有小禮物喔!
         附上目前優惠的活動!網路訂位活動只到這個月底...請好好把握喔!
 
      
 
       最後附上我的生日禮.....式可愛的小湯匙跟叉子...可以給我們家小兔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