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拿的是嘉義御香屋的號碼牌
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我點了招牌葡萄柚綠茶半糖去冰(小姐推薦要半糖最好喝)

    生意真的很好.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一杯葡萄柚綠要50元.但喝到滿滿新鮮的果粒
還有搭配上梅子.有點酸甜酸甜的味道
真的很棒!(不過忘了拍飲料....超真材實料的)


    喝完飲料就來吃.噴水雞肉飯(就在隔壁幾間 而已)
其實不是第一次吃了!但他的雞肉飯真的很香
吃了還想在吃


   超想在吃一碗的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中埔澐水溪溫泉公園泡湯屋
因為我在很久以前買了一張東森住宿卷.已經過期半年多了
幸好可以轉換.就換來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過夜(他有加送泡湯屋卷一張)
   其實孕婦不能泡湯的!所以我只有泡腳....真可惜




  不過這裡真的很偏避.咕咕G都開到快放棄了!
但是我發現還蠻多人來泡的.大部分都是泡大眾浴

  泡完湯.我們又回到嘉義市區文化路逛逛....
看到咕咕G的好朋友.就忍不住拍下來


   其實這次放假是要去花博的!還排了7天假
但是因為懷孕.考慮到很多不便.....
而且我發現有時走太久的路.真的會不舒服
所以只好忍痛改換到近一點的地方遊玩.....
懷孕真的好多不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