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懷孕了!所以沒有去跨年早早就上床睡覺(我真是個好媽媽阿)
原本咕咕G還說要帶我去看100年的日出.......要半夜就出發(台南到屏東最末端)
根本就是折磨孕婦而且孕婦很搞屎搞尿的......
我還是在家...乖乖睡覺比較保險
後來我就跟咕咕G建議說元旦在去台中逛街吧!因為咕咕G的表妹之前一直邀約要去
(但後來表妹也是沒有去...好可惜喔!.)反而要跟咕咕G的同事一起去
原本計畫要共乘一台車.但是咕咕G的同事還要繞到日月潭去載人
我就跟咕咕G說我們自己開一台好了!因為不想坐太久的車子
這是懷孕後的第一次遠門.如果途中不舒服或想上廁所之類
一直麻煩對方也不好意思  
最後決定2台車出發!咕咕G的同事就直接出發
而我們就吃個早餐逛個菜市場在出發....(還順邀章魚兄一同出遊)


   我們比預計中的還要早到台中.但咕咕的同事才剛快要到日月潭.....這下可要等久了
我就跟咕咕G說要不要去彩虹街走走.因為我還記得如何去
咕咕就說要確定要記得才可以.......其實我有印像..下交流道後要往台中工業區.然後要看到某個路名左轉直開
(因為我記的路名是一個學校的名稱)...當時可是冒著報錯路會被咕咕G追殺的決心.....
幸好後來我都記對了!咕咕G說我只有玩跟吃不會記錯............



    到達目的地後.有點嚇到!人超多的
還有一面牆被破壞......是那個沒良心的人
還看到有麻豆在拍照....身材好好喔!
我已經有明顯的大肚子出現.......
我鬱悶的跟咕咕G說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像麻豆一樣瘦..
沒想到咕咕G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很窩心的話
你現在這樣是你的驕傲
是阿!我是因為有小寶寶在肚子才看起來胖胖的...
實在沒什麼好鬱悶的.....嘖嘖....沒想到咕咕G也很會說話

        舊地重遊!也別有一番滋味!
還多了章魚哥相伴..但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的電池..
只能拍到黑漆漆罷工了!
         當了孕婦後.很多事都很健忘的....

希望下次來.就多了個小寶貝一起入鏡


來張五個月的媽媽照...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