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很久前就一直跟我說很久沒出遊了!
要找一天出遊並找朋友一起出去!原本想約誰誰
都想好了!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最後的定案都跟
當初的不一樣!先跟朋友们說聲抱歉!希望下次有機會
在跟你們出去
我們的旅遊地點,從墾丁二日遊改到阿里山一日遊
,主因也是天氣有點不穩,出遊前幾天都在下雨!這都會影響
出遊的興致!最後定在阿里山,是想說一日遊的話地點可以
配合當天天氣更改無大礙
我們早上八點出發,首先到達ㄚ里山有名的天長跟地久
兩座橋,拍拍照留念.隨後就往我們的目的地-奮起湖前進
不過一路上一直有停下逗留,因為我親愛的咕咕看到不錯的風景
就停下來讓我拍拍照透透氣,還有看到我心目中的茶田


但是因為距離有一點遠,不然超想下去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所以沒有同事說的
會暈車很嚴重的現象發生!(真是幸運!因為我上山路超會暈的)
最後到了奮起湖一定要吃有名的鐵路便當,(因為那時下毛毛雨
忘了拍便當給大家看)
因為擔心霧越來越重,在兩點時就準備下山



下山時經過森林銀行,每人還獲得一株幼苗ㄛ賺到了


回途也到嘉義吳鳳公園拍一下還蠻漂亮的


當然還要吃一下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