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板頭村之前就看過盒子媽媽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14100617
的介紹就很想去走走拍拍照
   只是因為一直沒查到正確的位置而遲遲不敢叫咕咕G帶我去
終於這次嘉義二日遊就老實的跟咕咕G說我看地圖大概知道位置
不過很怕找不到ㄛ!(因為我沒有衛星導航都是我人工看地圖)
可能到嘉義的遊客服務中心在問正確的位置
   咕咕G看我一副超想去的臉就心軟了!(應該也是看我是孕婦的份上!)
就答應啦
   不過後來我發現很好找!就開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往新港鄉
接北港鄉方向(都是159縣道喔!)看到高鐵的高架橋後
注意右手邊有像我上方照片的候車亭
就開進去直直前進就會看到很多精彩的藝術作品   

   看到很多牛系列的創作
當然也要來入境隨俗來個牛的文化

  摸摸嘴大富貴

  



    叫咕咕G摸牛腩得個億萬

  摸個牛角看我可不可以生產時穩噠噠


   它還有很多用馬賽克的椅子
最喜歡這個老夫妻的


    板頭社區的順口溜


    若是火車轉來時......
看了!有無限的感受



  連地圖都用的很可愛喔!


  下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網路上
很多人po的養羊人家


    還要順便介紹一下 板頭阿兄
裡面有賣一下冷飲
紅茶只要十元好便宜的價格!
我首推綠豆饌
綠豆的香氣加上油條清脆的口感配上微微的甜湯
很特別的感覺

  老闆還貼心的送上豆乾給我們試吃
只是有點辣辣的(我懷孕後更不會吃辣)
就讓咕咕G一人享用


    咕咕G也加點了一份小雞塊
老闆也貼心的招待了一小份辣味鷄爪


   只能說鄉下地方就是人情味濃厚
只有點小東西吃而已
還招待我們吃其他的東西
    大家有機會都要來享用一下
裡面的裝飾也都很用心喔!
是愛拍照的人挖寶的好地方

  來跟青蛙來拍一張吧!


   我們來到以前是養羊人家的圍牆
這個社區是一牆一故事喔!所以看到圍牆的作品
就可以知道這裡以前的工作是什麼
   咕咕G看起來好像被小羊咬住的感覺

   我也來模仿一下吧!





   看看我五個月的肚子!



    好久不見的自拍二人組!
下次要來個三人自拍了!


最後來個豪爽的姿勢!
這是三D畫


    還很貼心的用了一個最佳拍照位置在地上
不過當天的風超大的!超怕感冒的
但是很心滿意足的回家
因為看到好多好用心的作品
有機會還想在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