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有小出血.所以在家休養半個月.
現在就回復正常上班.覺得上班是一件快樂的事.
因為在公司有很多同事可以分享一些事
大家訂一些東西吃吃喝喝..
在家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自己一個人....很寂寞的說
每天都只能期待老公下班回加吃飯....快變成黃臉婆的感覺
重點:應該是不能亂跑.還要一直躺著安胎.......
   現在要邁向第五個月了!就比較安心了...
也很希望可以出去走走....好想去花博
如果要出遊.應該也只能趁現在肚子還不大的時候
不然一想到後期大肚子的時候還到處亂跑
應該會很累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都是坐著比較多.平常也都在家
沒亂跑.我的體重一直直線上升.雖然護士說我是正常的標準內
但是那天產檢聽到小寶貝才237G...........整個晴天霹靂
剩下的都長到我的肉.......
    不過慶幸的是小寶貝很健康的肚子裡成長著
而且醫生用四D超音波給我看時.看到他的小小手好像在跟我
SAY HI的張開就覺得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