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16這天早上.結束了擋嫁的遊戲!我們就趕緊下來

等待吉時的到來!
        原本擋嫁最後一關是要咕咕抱我下樓的
但是考慮到安全的問題....放棄了
        不過還是敵不過大家的要求(大家做的好ㄚ)
要來個新娘抱....不過咕咕這傢伙竟然就這樣直接抱
趕緊給他摸摸頭.請他放我下來

        最後還是有以觀眾要求.來個新娘抱


           我也回送一個新郎抱(但是咕咕G太大隻了!只能抱一隻腳起來)
 
           在這一天大家的要求總是特別多!
剛吃完湯圓(以後還是要團團圓圓的).馬上被要求拍照....
這個超簡單的...因為平常就很愛拍....難不倒我的    
          這個要親親的照片是要拍拍立得的!
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ㄛ!(因為沒掃瞄器就沒用了)
照片有2張.分別躺在我和咕咕的皮夾內

     當然媽咪也要來拍個一張
上次訂婚那一套粉紅禮服都沒和媽咪拍到.....飲恨ㄚ...
我最愛訂婚的第一套粉紅禮服跟這套白紗...因為都有超大的蝴蝶結


            這是全家福.我.媽咪.大弟.小弟.湊熱鬧的表妹.以及超用心攝影的小姨丈


           來一張金光.銀光閃閃的照片..我的首飾跟表妹的超閃亮指甲彩繪(還是很閃的銀色.....)


            來跟2位美麗的伴娘合照.還有強忍睡意來參加的千憶(這次可沒有打錯拉)

           來個大合照..這邊都是我的親戚
 
       咕咕G你從今天開始也是啦!所以趕緊加入我們的拍照行列吧!

         吉時到來拉!拜別媽咪後
媽咪把我蓋上頭紗....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過
可能之前的氣氛太開心了!不過眼淚還是有在眼眶打轉著

     踏出這生活以久的家門.突然腳步覺得很沉重

  拿著要丟的紙扇(代表把壞脾氣丟棄的意思)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覺得放開扇子.好像也放開娘家的感覺.....
在等待丟扇子的時間....很難熬...有不捨.有想家.想媽媽.想2個弟弟
.想著住在附近的親戚.這最熟悉的生活圈.這下我真的要離開了...

    放開紙扇.對我來說真的需要很大勇氣

   媽媽隨後就潑水(代表嫁出的女兒代表潑出去的水)
潑的還真是漂亮ㄚ(甜拔也捕抓的很好)
   不過事後我看到照片..........媽咪ㄚ....你笑那麼開心
輪家在車上狠難過說........真是車裡車外兩種心情ㄚ
    話說回來..其實媽咪知道我也會常回來的....而且現在還多了一個外子
媽咪可沒有失去而是穫得..她是該高高興興的送我離開

          車隊出發的同時也是我人生另一個開始
這條路就看咕咕G和我如何彼此扶持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