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咕咕帶我去下營(A贏喔!)台語的諧音
             因為我最近獲得一份台南縣的旅遊地圖
發現有好多不錯的地方.就決定要來把地圖上的地點都走過
第一點就以咕咕家最近的A贏來走走
             一開始我是去下營的旅客服務中心逛
但是有些失望的是.它裡面都是賣名產...
有下營最有名的三寶蠶絲.白鵝.黑豆
遊客中心旁就有黑豆的釀造加工站
整個空氣都彌漫著黑豆發酵的味道
咕咕一直喊....好臭...
我倒是還好..............(笑)
              不過那三寶我都沒買到
到是買了南化農會的梅子雞調理包
及柳營的牛奶糖...
              之後就來上帝廟旁的武承恩公園
還蠻大的....
 
              裡面有超多烏龜的!不過這隻竟一直看著我!
我就不客氣給他拍下來了
 
                   這隻龍看起來也是一直在笑的樣子!叫我要拍他
我也不客氣的給他來一張!
 
              在公園旁有賣魚飼料.10元一大包喔!一灑下去
大夥爭先恐後的來搶食
 
               這兩隻也來排隊
 
              不知是不是太陽很大.整個人都很昏昏沉沉的
心中一直想著龍泉古早冰..........消暑一下...
 
                 這個花阿!我也不知道名字
不過小小的很可愛就給他來個一張
 
            
                來張久違的腳丫子照
 
                沿途看到稻穗.忍不住請咕咕停下來
讓我拍個一張!
 
               終於回到麻豆了!趕快衝去我愛吃的龍泉冰店
我好像每個月都必報到的地方!很喜歡她的粉粿及湯圓
好好ㄔㄛ!冬天也有賣熱湯圓(加麵茶)
                 
 
               咕咕一直很專心看電視.而我幸福的吃著冰
 
           這著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來報導過喔!
 
              

 
                就在麻豆菜市場的附近而已.很好找
 
                    消暑完了!我要回家啦!咕咕晚上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