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要來迎娶時.就有跟他是先告知我有一些擋嫁的遊戲要進行
讓他好好期待一下.~( ̄▽ ̄)~( ̄▽ ̄)~
   因為宴客是請中午的.所以我就有考慮遊戲最多一個小時
內就一定要結束.
   我的第一關就是....愛妻守則條約
我從很久以前就有跟咕咕G說要給我愛妻守則(我覺得這是結婚必備)
但是這個臭小孩一直給我拖拖拖... 一直到我生日才給我
而且只有6條而已.....(不過看到還是很高興..還給我畫圖勒...)
因為不是很滿意....就只好使出殺手鐧....
就是迎娶的第一關就是要有愛妻守則要有10則以上才可過關....
我都洩題了...還沒有準備...就....
不過我當然還是要讓他有表現的機會....
還有讓我媽咪幫我鑒定一下他的愛妻守則有沒有過關
我媽咪聽到我的關卡時.多開心ㄚ
說一定要讓他撒嬌.....哈哈哈....這可是幫咕咕跟我媽咪可以多親近一點



咕咕G到當天才知道要當眾唸出來...他說超丟臉的
而且很多字都不知道要怎麼唸(因為要用台語唸..)
都是大家在那邊幫忙想
    不過媽咪很快就讓他通過了真是......對他太好了
下面就是咕咕G親筆寫的愛妻守則..還用很可愛的大卡片寫ㄛ!
不過我發現忘了叫他寫到洗衣服的事...現在都是我在洗.....大大失策
  
        第二關就是男子漢五連拍.只能說這是超級送分題
因為有時間的考量...是不是很大心ㄚ.不過我忘了懲罰是什麼了....
答案就在.....娘家..
   
         新郎跟伴郎的那些POSE.....說老實話我也不懂那裡有男子漢的感覺
竟然是送分題....就不要太計較了
  
       第三關就是要我愛你(源自海尼根的廣告)
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
我是前一天就冰好冰塊.還跟ㄚ姨借麻將來放
不過遊戲現場..礙於新娘不能下樓..就不能把現場畫面完整拍下來
      聽說伴郎之一.咕咕G堂弟一下子就摸出來了五萬跟二萬
但因為一次只能摸一個麻將.就由另一位伴郎-章魚先生去摸
聽可靠人士說章魚先生超混的.因為他把摸出來的2萬又和裡面麻將的攪拌
所以只好要靠手氣.在重摸.我想他是熱到了
只想把手泡在冰塊裡.....失敗的結果就是
用屁股寫出52015(我愛你意如)
     不過這個遊戲.因為新郎不能脫手套.只好由伴郎代勞...失策阿
因為我是要讓咕咕G消暑用的.結果他不能玩
我家這隻咕咕G超怕熱的.汗像水龍頭一樣
害我廢盡心思.要讓他清涼一下
 

 
         第四關就是愛的理由
        其實這題也是送分題..其實很想玩有難度的
但考慮時間的問題......
         不過聽可靠人士說大家一聽到要找到距離最近的五個人
馬上跑離新郎身邊.....這個畫面還蠻好笑的
 
         不過當然沒過關ㄚ! 咕咕G的表弟只好犧牲他自己讓咕咕G親一下
 
            第5關就是千里姻緣一線牽
共有七條紅線.分別绑著比基尼.可愛的藍色小帽子.兔耳朵.香水.小口紅.新娘
當然拉到什麼....就要好好使用拉
 
       不過咕咕G有一群通通猜錯的軍師..一直跟他說那一條
結果全是錯的..我在門後都快笑死了

        來個一張吧......  
            終於到了最後一關拉...同心鞋力
不過我已經忘了他說什麼了!但是礙於我家樓梯比較窄
就沒有讓他抱下樓了....
 
             咕咕G幫我穿上鞋子
 
            下樓補抱一下.....擋嫁遊戲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