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親愛的咕咕要工作+讀夜校 ,我都不敢給他"灰" 
說要去那去那的!只好忍耐(雖然內心一直很想出去玩)
         終於在過完元旦後,咕咕對我說等學校放寒假
就要帶我出去玩!叫我可以好好計畫(因為我們都是我
規劃,他負責開車)
         一開始想了很多地方.清境.新竹內灣.懷舊鐵路之旅.
台北.(最想去台北喔!)不過考慮到只有2天,想想就作罷.
          剛好偶然在7-11,看到南投花卉節的書.想說上網看看
評價!有三分之一的人嫌棄,不過我發現那是因為他們太早去,
花都還沒開好!後來的人,評價就比較好一點 
           不過因為我和咕咕是愛玩又沒錢的人!只好想辦法找便宜
的住宿啦!經過我認真努力不懈的精神下找到了'''埔里小鎮'''
位於埔里鎮的中心 而且超便宜的
            平日一晚1880元  (週五+500元)
     含       
             親手窯陶土招待卷*2
         清靜瑞士小花園門票*2
                 日月潭遊湖票卷*2
                             精緻早餐*2
            雖然最後覺得早餐很so so 不過日月潭遊湖棒極了!
          
雖然2天都有下毛毛雨不過完全不減2個人的玩興喔! 而且老天爺對我們耶不錯呢!因為去賞花時都沒下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