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很愛逛超商嚐新零食或飲品. 但因為連續生了兩妞兒.餵母乳+增肥後(祕密要小聲說)

對於甜食有點小忌口.飲品則盡量選無糖 無負擔的

           所以看到 日商伊藤園登台委托泰山企業製作.還蠻高興的!!(是伊藤園耶!!伊藤園!!伊藤園!!很重要說3次)

他都是無糖茶居多. 目前只有這款還有975ML.其他都是530ML.這也是熱賣款!!在日本蜜月時.也有在販賣機買過口感還不錯喔!!

 

(圖片取至官網)

           剛收到伊藤園4小天王(目前台灣只有這四種)的當天晚上要享用火鍋

正好配上好茶來解膩

 

 

         

                因為老公加班晚歸.就和兩小先開動

因為是晚餐了.怕喝茶睡不著.又要解膩!我選擇- 伊藤園綠茶 (其實最想先喝評價高的)

  

   

 

      (( 兔妞手硬要入鏡.還搶戲的一點紅   ))

              綠茶的香味很清淡.不搶戲 很適合上飯桌搭配任何菜色解膩

而且無糖.無香料.無調味  喝起來很放心!!

由龜毛的日本技師監製的茶 

               冰過跟常溫的試飲過.覺得並無多大差別!就看個人的愛好飲用

 

  

 

               當娘後.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小如我現在能盡情放鬆的小時光.就是在這分享我的生活札記

跟觀看每周最新的Running man 

               配上小包的小西點(給愛吃的小如解饞)+午後茶首選- 伊藤園 茉莉花茶

  

              伊藤園 tea's tea茉莉花茶.真的是不搶戲耶!!很認份的忠於原味

淡雅的花香 清新的口感就如他瓶身寫的

              而且成分就只有 水.茉莉花茶.維生素c(抗氧化劑) 小蘇打

很簡單.不做作  很合我的胃 

             伊藤園 tea's tea茉莉花茶 榮獲小如最佳首選

    (冰過跟常溫比較: 我只能說熱熱天.在外一定要冰茶才能解暑.在家可以喝常溫就好)

     

   

   第2天 下午茶時間

   分享我的生活札記時.飲用伊藤園 tea's tea 蘋果紅茶

也許是果汁未達10% 蘋果香氣沒我想像中重

重點是他沒有添加人口甜味劑 .這點真的很棒!!

但是如果愛好清淡口味的也許會喜歡

伊藤園的好茶味和蘋果味很均勻的在一起.

愛嘗新的你.倒是可以試試 

 (冰過跟常溫比較:小如個人這款愛有點微冰.覺得另有風味)

如果喝慣了市售的飲料.一定會覺得伊藤園無味

因為已經習慣人工香料的過度添加 

真正的天然好味道就會慢慢嘗不出來

 

 

 

             最後飲用伊藤園 濃味綠茶 .特地選在早餐後

((擔心濃茶會導致晚上失眠))

           飲用完.到下午精神都還不錯!!

所以跟我一樣濃茶會導致睡眠的.建議早上飲用喔!!

           茶色.茶韻味是四瓶內最重的!!

喜歡有茶香味的.這是首選

(冰過跟常溫比較:我個人覺得差不多.但老公覺得冰過勝手搖現泡茶)

           分享一下伊藤園四天王.都特別標出它的特色

無香料.無調味.天然味道 

 

 

   小如也特別照了一下成分.給大家比較

唯獨蘋果紅茶的有多添加物

    也可以上 沖繩伊藤園   看產品介紹

    希望也可以像 日本伊藤網官網 更多的茶類選擇

 

 

            以上為小如試食個人觀感分享. 現為輕食主義.

覺得伊藤園是不錯的超商茶類選擇!!真心推薦給大家

            伊藤園茶品系列是售價29元

目前各大超商均售.但是我比較常看的還是左一的這瓶  伊藤園綠茶

大家有空.可以去買來試飲喔!!

         也分享 有位 分享他去日本遊玩而愛上伊藤園綠茶  吃喝玩樂狗腿仁

 

 

        也跟大家分享的好康

 在摩拉達美.現在只要半價就可以試飲

伊藤園綠茶x3瓶,濃味綠茶x3瓶 & TEAS’TEA蘋果紅茶x3瓶,茉莉花茶x3瓶

  有興趣的你.也可以點圖進入逛逛喔!!可以選擇很多新產品試用喔!!

 

 

 

 

 

 

arrow
arrow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