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收到通知.今天早上就收到試用的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4ml)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對於現在當媽咪的我.上網購物已經是生活首選.但是對於沒有用過的東西
不能試用也是一個困擾.只好看別人的分享來決定是否要買那樣東西.
                 今天也換我來分享一下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的試用心得
       
              雖然他說是水凝凍.但我覺得剛擦在臉上像水凝乳的感覺不像是凍狀. 而且還聞的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是那種連葉子的味道都有的玫瑰花香.整個很天然他是把玫瑰花連葉整個萃取嘛?
擦完後.臉上就滑滑的.就像是擦完妝前霜那種觸感.果然上妝後很服貼.........
             晚上我還拿來敷臉.感覺還不錯!因為他的香味很天然.讓人一整個放鬆
不過因為只有4ML.真的一下子就用完拉!當天就試用完畢不夠................................................拉>.<
             我只能說他可以一瓶多用.當1.乳液----整個很清爽.夏天用剛剛好
                                                          2.妝前打抵用.讓妝更好吸收
                                                          3.敷臉用----感覺還不賴..香味很天然
                                                          4.夜間凝凍----睡前敷上厚厚的一層.讓肌膚喝上飽飽的水
               不過因為保濕的產品.要用上幾天才能比較出是否有改善...就這試用一天的結果
我是會想買一整瓶來試試.因為他的香味跟擦在臉上那種滑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http://www.payeasy.com.tw/ccb/agnesb/skincare/a-la-rose.shtml 趁現在打7折
可以買個一組來試試!很好奇他的噴霧是否也是我喜歡的香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