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BeautyHair活麗頭皮洗潤髮組(換季頭皮養護)(15ml體驗組)  超高興的laugh

因為等超久的(工廠方面的問題).平常對於沒用過的洗髮精我都會先買小瓶的試洗OK

才會在買大瓶的使用.不然因為我很會出油.這陣子因為生完我們家小兔妞後第3個月開始(休完產假後)

開始很明顯的掉髮...crying掉到我都有點怕怕.....相信很多媽咪都跟我一樣的困擾過吧broken heart

後來我常去洗髮的設計師告訴我說.要買溫和一點或去油力不要太強的洗髮精洗.並且要保養頭髮跟多吃一點補品

因為做月子時.可能有在吃補.所以沒掉髮.一上班後就沒法好好休息跟吃補就開始掉髮....我想想很有道理yes

  後來就買了落X的女生配方.其實一洗就很明顯少掉了很多....但是又出現另一個問題indecision那就是本身很會出油的我

洗完的隔天就出油....... angry

  不過我昨天洗完這組洗髮精覺得很適合很容易出油又掉髮的我

因為今天頭皮沒出油(不過15ML真的很少.只夠我洗一次半吧)

而他的頭皮次次潤.也很特別有顆粒.沖完也不會讓頭髮滑滑的

因為像我頭皮容易出油.只要用潤髮產品.就算只擦髮尾.還是會讓我容易出油

看他的說明.就覺得很適合我..yes

活麗頭皮洗潤系列,特別添加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
洗髮乳-
帶走髒污、油脂‧可強健頭皮,潔淨頭皮及頭髮污垢而不會造成頭髮乾燥,
避免頭髮因清潔過程拉扯而受損,維護頭髮的光澤及健康
潤髮乳-
獨特柔珠‧按摩頭皮毛鱗片,溫和保護頭皮且不會造成負擔,
特別添加活性成分的按摩顆粒,使頭皮柔軟幫助滋養成分完全吸收。

    不過我認為此產品只適合頭皮易出油者.乾性髮質就不那麼適合了

以下是活麗頭皮的網頁.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hair/product/scalp/VitalisticSorcery.shtml 

【週週除】活麗頭皮角質潔淨露
洗髮前頭髮先不要打濕,先以梳子清理頭髮上的髒污及梳順打結的頭髮。
將角質潔淨露分區均勻地塗抹頭皮上,再用指腹以螺旋狀輕輕按摩頭皮,待3~5分鐘後,
用溫水洗淨,便可開始一般洗潤程序。


 

【次次洗】活麗頭皮洗髮乳
取約10元硬幣大小量,在掌心搓出泡沫後,從髮尾開始往上輕輕搓揉,
並以指腹按摩頭皮,清洗頭髮上的髒汙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再重複清洗一遍。 

【次次潤】活麗頭皮次次潤
洗髮後先擰乾尾髮的水,取約10元硬幣大小量,塗抹於頭皮及髮絲,
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將獨特的柔珠顆粒按摩於頭皮,由上至下順理頭髮、按摩毛鱗片2~3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若頭髮很乾,可再增加10元大小量)

 

【日日抑】活麗頭皮日光噴霧
起床梳理未使用造型品前,先將日光噴霧均勻噴於頭皮上,並輕輕按摩、不需沖洗;
之後再使用所需要的造型品。 

【夜夜緩】活麗頭皮靜夜噴霧
睡覺前,將靜夜噴霧均勻噴於頭皮,再以指腹輕輕按摩、不需沖洗。 

    其實她有一系列的產品!...我下次也想買頭皮角質清潔露來試試.

我想我會推薦這組給我一些孕媽咪的朋友跟老公....真是令我相見恨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