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收到試用組了!但因為忙著整理新成員的東西而一直沒拆來用

終於可以好好的試用一下

裡面共有三樣

1.怦然心動絢麗眼影_黑櫻桃(0.1g)

是個很安全的顏色.有點偏重咖啡色喔!

不過因為我這陣子懷孕末期了.眼睛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眼睛容易疲勞.還有乾眼症出現.所以後期都沒在化眼妝

SO......就沒有試用了!(等妹妹出來.在來化吧)



2.新一代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__覆盆苺紅(0.1g)

是脣膏也是唇蜜嶄新2合1的唇蜜膏.我擦起來覺得很清透

也有我喜歡鑽石感的光澤.只是要擦個2層以上.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但現在很流行裸色感.我覺得擦這個1層就剛剛好!偏自然感吧!

等我原本的唇蜜用完.會想要入手

3.超輕透美白無瑕防曬bb霜SPF20 PA++ (10ml)

這個我就真的超級推薦了!很清透不油膩

你要知道孕婦超級怕熱的!尤其這陣子熱的很令人受不了

有些防曬一擦上去.就有悶住的感覺...很不蘇福(要以季節使用防曬品)

這一瓶.我試擦完.就去逛菜市場買當天的要煮食材.

結果感覺超讚的!很清爽.沒有悶住的感覺.而且遮瑕度對我來說也夠(我只有微微的雀斑跟輕微膚色不均)

而且我覺得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很好!其實要用照片比較有說服力

但是這陣子因為懷孕末期.....浮腫有點嚴重.不想嚇人所以沒PO上來

不過我覺得好東西阿!看銷售量就知道了

(取自100/5/17 蘋果副刊)



才短短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可以賣這麼多支.一定是因為好用

而且悶熱的夏天.BB霜就可以取代防曬跟粉底液打造輕薄底妝

超方便的!這一瓶我已經忍不住要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