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帶著八個月大的肚子.去那都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心裡超想出去玩.但身體狀況其實不是很能配合.........(想當初我只要可以玩.就多麼有活力阿)
現在走個1小時.就很喘或者覺得肚子有下墜感....╮(﹀_﹀")╭
咕咕g大概知道我忍耐很久.....(其實我都會唸想去那想去那....但都沒說要去...多麼認命的孕婦阿)
他自己就跟我開口說.要不要出去阿!看你想去那裡.....害我聽的好高興
其實這陣子很想去高雄眷村跟台中的心之方庭拍拍照.挺著大肚子的照片.也是以後的回憶
後來就決定去高雄.1.因為車程短.如果途中不蘇胡.比較可以掉頭回家歇息
2.因為聽說高雄眷村到今年6月就要拆了(不過大家都去抗議的話.應該會跟台中彩虹眷村一樣吧!)

  高雄眷村就在高雄市立海青工商(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的大門對面
超級好找的.而且人潮很多.跟著有人的地方走就對拉!<( ̄︶ ̄)/<( ̄︶ ̄)/<( ̄︶ ̄)/
現在我們就要進入這彩色繽紛的眷村拉

   人家說懷孕也會長高喔!看看我有沒有長高
事實證明-沒有我只有橫向發展而已
看我那雄壯威武的體態就知道了!


    走到這裡.咕咕g就問我說.你知道831營站是在做什麼的嘛!
我怎麼可能知道阿!他就是有女生可以安慰辛苦的士兵的地方
我才慌然大悟.....牆上的標語╭(′▽`)╭(′▽`)╯
我又上了一課拉....

    這個標語也很好笑


還有小新..不過這裡比我想像中大了多!人也很多
還有2組新人在拍婚紗.還有某服飾在這裡拍dm照
看那麻豆一套又一套的換衣服.不過專業的麻豆拍起照
表情跟動作超讚的!


這個超可愛的!


    偶然在牆上看到.真是令人省思阿


在這個後面有一個小小鬼屋喔!
但我這個媽媽怕會嚇到.就在這裡拍拍沒進去
有興趣的人自己來看吧!<( ̄︶ ̄)>


  這裡有些照片.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色彩度不是很好
因為我很豬頭的把照片檔案砍掉了!是用軟體一一救回他們
但是色彩度總覺得變差了.......
  不過這張我的肚肚很明顯吧!咕咕g的表妹說我的肚子很大
但是同事們是說還好.我個人是覺得生完不要胖太多就好了
我已經花錢去定了2套塑身衣了!希望可以讓身材快快恢復

這個點超多人拍的.我們當然也要來一張
不過我在想.不知道那些來拍照的同學們跟情侶們看到我
會不會覺得孕婦也來拍照是不是很.......


當孕婦的第一個優點.就是包包都有人會幫忙拿
咕咕G很認命的幫我拿包包.不過我的肚子現在也背了ㄊ的寶貝喔!


   這個翅膀在網路上也很紅...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而且剛好來了一陣風.把我的裙子也吹起來一些
真是好巧喔!


在這個點咕咕G很難得說一定要拍一張
原來因為地上有愛到底阿!呵呵
         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因為去的是住家拍照
大家要輕聲細語才好.不然吵到原住戶也是不好的喔!
畢竟將心比心.誰都不希望自家前每天都很吵雜吧!
         大約花了1小時逛完.也拍了很多照片.
整個就是心滿意足原本還想要去博二特區
但是其實已經累了..平常有在上班工作.放假就是應該要好好歇息才對
所以就跟咕咕G說等生完在帶寶貝來玩但這個應該要等上一陣子吧!
         之後的行程就跟咕咕G去高雄新光三多吃午餐拉
還偶然的獲得糖村的彌月試吃禮(但份量有些少.......不過有的吃就很好啦)
還去拿了香港安琪拉的彌月試吃...份量還蠻多.
          突然覺得當孕婦好像很好命耶!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高雄眷村的相關報導:

兩位沒有眷村背景的女大學生鍾慧蓉、黃馨瑩,申請高雄縣政府青年圓夢基金補助,為明年即將拆除的左營自助新村塗鴉創作。她們將作品放上網、印成明信片,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懷舊,小女生驕傲說「我們為它留下最後一絲風華!」 

 大學應屆畢業生鍾慧蓉、黃馨瑩同為高雄市人,本身並非軍眷,但對眷村的古老氣息很嚮往。今年暑假兩人結伴到左營自助新村拍照,老榮民告訴她們,明年六月眷村就要拆除,這段期間她們可以任意在村內牆壁塗鴉。 

 她們平時就愛塗塗抹抹,獲准為老舊眷村「改頭換面」,更是喜出望外,立刻找來二手油漆大顯身手,一整個暑假只要有空便待在眷村作畫;後來更申請高雄縣政府大高雄青年圓夢基金,將補助款七萬元拿來購置塗鴉材料。 

 鍾慧蓉說,榮民伯伯告訴她,以前眷村裡的市場人山人海,現在沒落了,只剩下三個攤販仍在營業;她們將作畫過程寫成日誌,在部落格發表,搭配眷村懷舊故事,果然吸引不少網友前去參觀,「攤販也說最近客人變多了!」

2010-11-02 中國時報 【林宏聰/高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