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好像就沒有跟全家人聚餐了!因為小弟(左一)報效國家當兵去
這次因為小弟返台(目前在金門當兵).剛好家人都有放假
就相約出來用餐.不然下個月後.小寶貝要出來見人...
不知道我還可不可那麼自由自在的到處趴趴走
   剛好同事有分享品田牧場的吉利豚米花兌換卷還有集點卡
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帶著家人來吃
價位上很平價 週一到週五 午餐時段幸福套餐239元(另加1成服務費)
假日.晚餐時段   元氣套餐299元(另加1成服務費)  
我比較了一下.其實也只有差60元.但多了甜點跟飲料 .其實元氣套餐比較划算吧!

  現在已經我已經8個半月了!肚肚也越來越來大拉(咕咕G說我是大肚魚)
不過食慾都一直很好.我好像也只有在前1.2個月.會吐而已
後面都沒有什麼食慾的問題.只是對一些味道比較敏感!感謝我們家小寶貝
沒有給我太多不蘇福不過也發福...不少吧!
  接下來分享一下當天的餐點.因為第一次來.我們就各自點不同的菜色一起分享
  先送上的是前菜-和風杏鮑菇+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加點喔!淋上特製的芝麻醬.真的還很不錯!
原本我有拍照.但是照片不幸被我給砍掉了.....#(┬_┬)泣!

    先送上來的主餐是小弟-- 七味霜降豚燒
大家都一樣.有一碗日出月光米飯跟漬物
一份金珍菇茶碗蒸.鮮魚味增湯跟一小杯蘋果醋喔!

 大弟點的鐵板魴魚滑蛋燒

 媽咪的章魚燒豬排


   我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咕咕g的香酥雞肉咖哩....其實我最愛這一道
可能因為孕婦愛重口味吧!肉質也很嫩.....

  大弟的魴魚沒有我害怕的魚味.還不錯
但總覺得味道不太夠...但是魚很新鮮喔

小弟的原本我很期待...
但我吃了才發現.不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肉質偏硬..
一開始服務生好像有介紹過的樣子........


   這道章魚燒豬排就很推薦了!吃起來很香.也很有咬勁
是我喜歡的!算是創意料理吧!


  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的!就選了咕咕g想吃的套餐之一
蝦子我都給了咕咕g.因為孕婦後期比較不適合吃甲殼類的海鮮
我就沒有吃拉.豬排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媽咪的....


茶碗蒸就很推薦..好吃喔!


           這是同事給我的兌換卷換的吉利豚米花也可以上網列印喔!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但是我覺得SO SO.不過整體的服務都很好喔!不虧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雖然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個人比較喜歡吃陶板屋跟夏慕尼吧!)
但是孕婦的口味跟平常人的口味都比較不一樣.所以這是孕婦的不負責的心得評比
            但是很推薦甜點-日式芝麻冰淇淋.超香濃的!給它二個
所以差那60幾元不如點元氣套餐.有飲料跟甜點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