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咕咕G結婚後.第一次出遠門-遊夢時代
因為之前看別的網友分享到"漫遊幾米城市"南北裝置展.
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9059117
最後一場在夢時代7/1-8/31.
  興高采烈的跟咕咕G約好 休假日要去看看
結果超失落的......台中跟台北的裝置都超大型的耶
怎麼到了南部的...變成只剩小貓兩三隻的感覺....真是超不蘇湖的
偏心拉............
   幸好這不是主要行程.不然就很想......╭( ̄m ̄*)╮
   我還想要來OPEN醬的餐廳因為它在7/11開幕啦!
現在消費滿一千元.還有送開幕紀念水杯喔!
但是我們大約12點半到.竟然還要等到3點才有位置...........我會餓死吧!
今天不是禮拜三嗎?怎麼大家都來吃啦......
因為和咕咕G還要趕回家和家人共享晚餐........
從高雄趕回台南也要一小時......想想就算了
因為想說點完餐.上菜的速度不快的話....也很麻煩...
只好去美食街用餐就好(肚子已經叫很久了呢)
和咕咕G一起享用三商巧福的麵
(我們使用康是美的點數.享有買牛肉麵套餐.在送炸醬麵+小菜+湯一份)
吃完就逛到外面的廣場
看到有OPEN的許願池

 不過看來大家都沒有OPEN自己的心喔!
因為很多都沒丟到OPEN醬的臉上......


再來就是小桃的愛情運了


  這個看來就很神準.看來大家為了甲意的人
都很努力呢!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其實還有很多許願池.不過我比較喜歡OPEN醬跟小桃.....所以就忘了其他
當然要和OPEN醬拍個照啊!
不過我來夢時代.很多次了!我都不知道有外面這個OPEN廣場跟噴水池
真的....很心虛


    還有新成員LOCK喔!


    這個廣場是OPEN的臉喔!


這是OPEN餐廳前.因為不想排隊了
就拍個照吧!等下次有機會來.再好好享用.....


   最近的我.超愛吃冰
因為天氣很熱.看到31冰淇淋.口水都快流下了
點了一份超值冰淇淋和咕咕G一起吃
果然還是甜點最棒了
吃完整個幸福到極點.....我真是愛吃鬼
 整個把吃不到OPEN餐廳的鬱悶跟幾米展的失落給甩到一邊

    裡面的鮮奶油跟香蕉超搭配的
不過咕咕G不喜歡鮮奶油....剛剛好讓我吃光光





   雖然都沒有達到當初的行程目的.
但是有和咕咕G來個小小約會也不錯
還吃飽飽.回家時還買了2隻21風味館的烤雞
(他們的很好吃喔!)回去孝敬家人
 也算有小小收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