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1)充滿期待的心情.因為早就知道寶寶有心跳了!
但是醫生說滿8週在開始做產檢還有發媽媽手冊超級高興的
            一早就吃完早餐.把床單跟枕頭套洗乾淨!就準備出發去做產檢
醫生每次都有把超音波照片給我(已經收集4張了)一次比一次大
現在有看到小小的手跟腳還有頭.....超感動的.不過最最感動的就是拿到媽媽手冊拉
那種感覺就像拿到獎狀一樣...我想下次的感動.應該就是寶寶的性別了!
這樣就可以開始買寶寶的東西了...
             之前孕吐超不舒服的.但是10月份開始上日班後(9月是夜班)
很多症狀有改善.唯獨嗜睡這項沒有改善......每個媽媽都說不要睡太多...會胖很快.....
這樣我到底要如何睡阿...........
             因為現在是日班.可以在公司也看到一堆孕婦.現在我工作旁邊也有一個孕婦
我看她都站著沒什麼坐著..我自己就想說也不要一直坐著好了.不然屁屁應該很快就變大吧
結果當天下午5點多.就一直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下班後就趕緊跟老公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站太久了!所以子宮在收縮.有時太累也會這樣...........
這個時候就是要躺著休息.就會慢慢好轉! 結果我躺到隔天中午才好........
天阿.......我現在都盡量坐著.屁屁就讓她大吧!
              忘了分享一下.照片中右邊的KITTY 幸福寶貝手冊
是之前再金石堂預購書中買的新手媽咪懷孕育兒手冊
送的幸福寶貝手冊(可紀錄孕期心情筆記&超音波收藏相片套&4D超音波CD光碟套)
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我都有好好收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