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咕咕G結婚後.並沒有急著想要寶寶!
想說就順其自然但是周遭的親戚都一直詢問什麼時候才有小孩
其實對我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壓力
只好對自己安慰說第一年就隨緣(還有兩個人的小空間)
第二年在好好認真但是我也是有慢慢的調整自己的身體
而且我們婚後就沒有避孕了!
   這個月有算了一下危險期的日子跟咕咕說好
來試一下!
   結果月中我就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一直有體溫過高
還有胃口不好.頭一直昏昏沉沉!剛好我有吹到風
心想這次感冒還真嚴重!還一直很想吐
在上班時.好像又一直感覺重複發燒的感覺!
一直到生理期遲到了!因為我是很準時的
最多誤差1.2天而已!所以我有點害怕是不是懷孕了
也不敢因為感冒去看醫生想說忍耐到過完生理期的日子
用驗孕棒驗看看在決定要看什麼醫生
   這段日子也很嗜睡!咕咕G每次叫我起床
都叫到生氣
   終於決定性的日子到來了!一早我就起床用驗孕棒
結果跟說明書寫的都不一樣.請靜待五分鐘
我不到一分鐘就看到2條線了!超級清楚的兩條線
跳著跑去跟還在睡的咕咕G說
他竟然冷冷的回答我..不要在跳了!
好像一副早就知道一定會有懷孕的感覺(真不知道那裡來的自信)
   吃完早餐後.就去婦產科報到!
確認是不是有懷孕跟胚胎是不是有在子宮內
醫生用超音波幫我照其實黑漆漆的好像沒什麼
突然看到一個圓圓的東西.哇突然有一點點小感動
   醫生說有在子宮內.現在就等3週後在看有沒有心跳
阿...又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想這3週應該會很漫長吧!
   不過真的很不酥胡
東西都要一直少量多餐.不然就吐出來
感覺就像一直暈車.要吐不吐的!體溫也明顯上升
平常穿無塵衣走路都還好.這陣子一直覺得走沒幾步就流汗了
在家幾乎都在睡覺...初期這樣是正常嗎?
   現在只能耐心的等待3週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