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婚後的第一次小旅行.原本是要去清境的
但是因為咕咕G排不到休假..(他把假讓給別人了!那個人要送女友去北部念書)
. 輪家可是在兩個月前就訂好的
但是算了啦....畢竟他們要分開很久.....就不要跟他們搶那天假
但是就苦了自己....只好把清境訂好的房間退掉
我們真是善心2人組阿........很臨時的決定
變成我也有點不知道要去那裏
因為假日要訂房是要靠運氣的!
幸好後來有訂到新竹的新苑名流都會館(離火車站只有3分)好人是有好報的
第一天到達新竹.就先把車子寄放在住宿的地方
在走去火車站正門的右手邊.有客運可以搭乘(平均一小時一班)
有專車直達竹東火車站.一趟53元
在轉搭小火車去內灣
因為之前有來找過住竹東的朋友玩過.所以大概知道一些.........
沒有認真做筆記就出來玩...出外可以靠朋友(不知道在問她)
不過剛下夜班就跑出來玩....還真是累阿
但是一想到可以吃到很多客家美食
就精神到來......


  和咕咕G看到小火車就趕緊上車
但是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今天不是假日嗎
坐在我隔壁的男生阿(不好意思拍到他)
很認真的拍攝小火車到的每一站
不過我只想拍我和咕咕G而已.....
拍個合照完.就趕緊度咕小補一下眠


  一下小火車.就買個野薑花粽來吃
超愛吃這個的.野薑花的香氣瀰漫在我的嘴裡讚啦


  地上還有好多畫是劉興欽的筆下人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劉興欽展示館可以參觀喔,館內陳列了阿三哥與大嬸婆的多樣相關作品



    來內灣必拍的景點之一.就是內灣戲院
原來想來吃一頓.不過咕咕G已經有點飽了......就放棄了
裡面用餐的話!還可以觀賞電影喔!
咕咕G明明外型很壯...胃卻像小雞一樣...........
我比他小隻.卻可以吃很多.




  咕咕G不知道是不是開車開得很累....
約他來走吊橋時.千百個不願意要給他來點鼓勵
才要繼續陪我走..這隻雞越來越。。。。


    這次看到炸野薑花1份35元
忍不住買來吃吃看。還真是好吃
口感就像炸蔬菜一樣。但是野薑花的香氣是很濃厚的
但咕咕G就很不愛花香的食物
所以幾乎是我一個人吃完 很大一份
吃完開始覺得撐了


   走過內灣吊橋後另一邊是景觀餐廳
看到花想容就想到上次和竹東的朋友來用餐的景象
但是他現在要出租了。。。。。是人潮太少嗎
我記得老闆養了兩隻毛很長有漂亮的狗狗耶超可愛的

   這間櫻木花道就還在。。。。不過咕咕G也是拒絕的邀約
因為沿途的吃吃喝喝讓他的胃快撐爆了!有機會下次再來啦

    看到這台小叮噹計程車
還真想坐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更多小叮噹的車用品
很想叫對班的組長來搭乘
他超愛小叮噹的應該會很興奮吧

   還有這個滷味真的好吃喔!都是一些素料
應該會是素食者的最愛吧!


    其實沿途吃吃喝喝沒有每一樣都拍到
我應該是餓死鬼投胎的!看到什麼沒吃過!都很想吃
只有海鮮我比較不愛不然我應該是天上飛的地下爬的
都會想吃吧!
    時間過得很快。要搭小火車回竹東啦!

晚上還有城隍廟的美食等著我啦


   晚上咕咕G警告我說只能吃一間
想要在吃什麼的話就是各吃各的
不然照我的吃法
會害他變成肥雞那就變肥雞吧!反正都嫁給你了我又不會跑掉
   我就選擇上次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鴨肉許
生意真的超好的啦滿滿的人潮。有空桌的地方
沒有椅子只好站在空桌的地方
等別人要離開再去拿椅子
不先卡位是永遠不會有位置的
和咕咕G點了一隻鴨腿130元跟鴨血湯35元
嘗到他的鴨腿。。。。超鮮的。。那麼多人是有理由
看似很平凡的鴨肉卻很鮮甜而且沒有鴨肉的那種很難咬的感覺
不是很會形容啦!鴨血也很QQ的整個就是很鮮


    吃完就逛去城隍廟啦!
不過內心一直有個疑問
之前跟公司的部門旅遊來城隍廟逛時
從圓環走到這裡超遠的
但是我一下就走到了耶!(導遊小姐妳是不是亂帶)

 在回旅館的路上.還看到一間雙星甜不辣(好像也是有名的)
就買了一份.不過咕咕G也是一直碎碎念說不要幫我吃了
我也不打算分他吃說甜不辣可是我的最愛耶!
  隔天11:30左右我原本來要在買一份吃
結果它既然還沒開始賣。。。。。
只好忍痛的往下一個行程前進了
  不過我覺得新竹交通也很方便
搭車來就可以玩.因為熱鬧的地方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下次有機會來個北部火車遊
先來新竹吃飽喝足在去台北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