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的是新竹的新苑庭園大飯店.  http://www.shinyuan-hotel.com.tw/
我們在此享用自助式早餐
而我們這次住宿的是新苑名流都會館(新館).就在對面而已

   房間是感應式門卡.進電梯也要先感應
才能上樓.感覺很安全
衛浴設備跟房間可以用格間門分開
還使用沖屁屁馬桶.根本就是咕咕G的最愛
我們去日北玩時.咕咕G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沖屁屁的馬桶了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只有覺得冬天可以坐在熱呼呼的馬桶墊上
是一種幸福!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還附上2根迎賓的大香蕉
(超好吃的咕咕G早上起床還想吃時.........發現我半夜餓肚子時.竟偷偷吃掉一根)
我住的房型是極簡風尚房http://www.shinyuan-hotel.com.tw/b/room/b-room5.htm
 
   第2天我排定去新竹的玻璃工藝博物館逛逛http://wise.edu.tw/travels/north-detail5.php
停車位找了一會.要走一小段路
   交通資訊:
搭車:
火車=>新竹火車站下=>右轉沿中華路直行=>東大陸橋右轉=>直行到底見新竹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在公園正門左手邊。
公車:1路、1甲路、2路、2甲路、31路市公車-公園站下車
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過清華大學=>見高架橋轉入地下道=>正前方即是新竹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在公園正門左手邊
  門票票價:
全票: 20元(一般民眾適用) 
優待票: 10元(全省軍、警、學生持證件購票或二十人(含)以上團體適用)   
免票對象:
65歲以上老人,憑身份證 證明可免票入場。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請攜帶手冊,憑手冊免票入場,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憑該手冊, 得予免費入場。
※以上兩項請主動出示證件。敬請合作!
‧年齡未達就學(小學)之兒童。
售票時間:週三 ~ 週日,每日 9:00 至 16:30
申請導覽解說需滿20人以上,請於一星期前提前預約

 
    因為都是禁止拍攝的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自己來看看吧!
 
  和玻璃小子拍個合照
這次很飲恨的又沒帶腳架
(因為被我摔壞了......我是暴力女)
很難和咕咕G來個合照
  這張還是拜託等人的妹妹拍的
  
   這邊有讓大家親眼看玻璃的製造過程
整個就是在熱而已
要一直在高溫的爐旁製作
使其成形及上色
 
  原本還要去新竹動物園的(就在會場的旁邊)
但咕咕G整個就想往下個行程-南寮漁港前進
他在想家了!想快點結束行程.回我們愛的小窩
往漁港有快速道路.一下子就抵達了
南寮漁港有希臘風的建築物很適合拍照
就先往遊客服務中心確認想去的景點方向
 
    還有水上腳踏車可以玩.但看咕咕G的臉
一副會浪費時間的臉.就放棄問他要不要玩

 
這棟的後面.分別是男女廁..
 
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也是很多騎腳踏車的最愛
原本我也計畫要騎.不然家裡那兩台小折.都只在家裡附近騎......實在很浪費
但是咕咕G嫌棄我說.一定沒那個力氣.
因為我是剛下夜班就來玩的!已經少睡一天了!
想想也對啦!!就放棄拉!
    
   這裡也是南寮的熱門拍攝景點
 
    這張可是拜託一位正妹拍的!
現在的妹都好瘦又好會打扮喔!
我覺得自己有種快變歐巴桑的感覺出現
年輕離我越來越遠了......
 
   最後買了一些料理好的海鮮.拿回去孝敬家人
此行還拜託竹東的好友買超好吃的名屋古早味蛋糕給我吃
他還買了新產品-神木麵包給我
超好吃的!雖然因為下午溫度高而融化了一些楓糖
但整個香氣跟麵包的口感都很不錯
我和咕咕g兩個一下子就吃完了
但是我是小豬頭...竟然忘記給他錢......
我會用別的食物來報答你的...........親愛的瑞玲
我此行還獲得瑞玲送我的結婚禮物...害我超感動的
我們其實是在出國時.透過有共同朋友認識的
但一見如故.之前我還直接衝去他家玩還過夜很多天
謝謝妳啦!一直都在麻煩妳.
妳還對我那麼好......
有機會一定要在一起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