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茂的自助式早餐很豐富.還有擔仔麵(自己煮的)
咕咕用了一碗,我順便請他燙一點豆芽菜給我吃
還用的真是好吃耶!


   吃完還有水果可以吃!
真是太幸福了!


  走完早餐就在統茂附近走走,
讓腸胃消化一下.


   這是飯店附近的公園.

    這是昨晚泡湯的地方
有游泳池.泡湯池在最右側


因為第一天,吃了陳記麻糬覺得不錯.
就買這個當伴手禮吧!不過生意很好.
很多口味都賣完了!還要等............
我就直接買現場有的口味......
其實我最愛紫米的紅豆口味.....沒了...
裡面還可以看到現場人員製作,


依依不捨的離開陳記麻糬......我的紫米紅豆....
就往都蘭的月光小棧前進......
我照著我在網路上查的筆記尋找
其實沿途都有指標留意一下還是OK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迷路一下下
因為忘了在巨石區左轉咕咕超想殺了我......因為路越開越小
幸好後來有個地方可以回車..自稱咕咕的衛星導航..
封號破滅了.....
找到正確的路後.果然看到網友說的
翠綠的林道!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終於找到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月光小棧
但是.............泣
阿怎麼沒開阿...........
再度又要被咕咕追殺了....
我也不小心跌倒有點扭到腳的感覺
咕咕才氣消......趕緊看我有沒有事.....

 
    我跌到的地方,就是在我坐的地方的前方而已
幸好我有護住我的黑漆漆.不然我會再度受到第二個創傷.
因為黑漆漆是我的寶阿...那麼貴....
我的第二個寶就是那個坐我旁邊那個黑烏烏的咕咕
這陣子咕咕都要去上游泳.因為是戶外的
曬的黑烏烏的!以後我站在他旁邊可以
大唱黑白配了

    這邊也有女妖藝廊可以參觀.....
但是沒開.....女妖阿,下次才能聽你來說畫了


  去完月光小棧.就往回開了!順路經過都蘭糖廠,就進去走走.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冷冷清清的.


    這是裡面的店
很特別喔!就如他的店名"好的擺"
裡面可都是好東西
可以挖寶


   它的牆也畫的很美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就在加母子灣的涼亭歇息一下.
幸好在最後一天.是好天氣
可以讓我們欣賞到台東美麗的海岸線

    整個很有層次的藍
吹著海風....真是舒服....
真不想那麼快就離開這美麗的後山
才短短三天.根本無法好好深入了解


   這是我再台東最後的一個景點了!
是伽路蘭公園.裡面使用了很多漂流木
作成藝術品喔!


   因為買了很多零食沒吃.我們決定在這美麗的公園涼亭享用
不過因為太熱....實在會讓人有點累的感覺


  我們頂著大太陽.迅速的逛完這個公園
假日的時候.好像還有原住民的創意市集喔!


 也有遊覽車帶人來參觀




    臨走前....
看到一個攝影師坐在地上整理的傢伙们
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呢!
要不是因為時間上有點晚了
我真想多拍一些.....不想回家啦......

    回程.一直遇到這一班火車
一直看它過山洞.都拍不到
終於在最後被我拍到了吧!哈哈哈
回程要不是因為有這班火車讓我注意著
我就會被周公找去下一盤棋了
然後咕咕一個人開著車......會很無聊的
謝謝這班火車啦!讓我完全打起精神


  覺得三天的時間過的超快的!
感覺我好像是昨天才來的樣子.
台東真的很美.不虧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後山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
可以玩更多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