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用完早餐,就去旅館旁的台東舊火車站晃一下.
因為草地有點溼不然很想坐在草地上拍照
當天我們穿著咕咕買的情侶裝
(買很久了!我是第一次穿所以咕咕很高興喔!)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咕咕都興致缺缺!就一直在一旁看我跑來跑去.
幫我拍照.真是讓我有種爸爸帶小孩的感覺
因為時間的考量,沒有逛完整條鐵路藝術.
就先往下一個點出發
   第二天我規劃的是台東的山線
,我們就先去卑南公園走走,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卑南文化館可以逛,
還有一個瞭望台可以看整個台東市.

   走完卑南公園就迅速的往初鹿牧場前進<( ̄︶ ̄)/<( ̄︶ ̄)/<( ̄︶ ̄)/


    初鹿牧場到處都有立牌讓人拍照
當然要多拍個幾張啦!


    不過在初鹿時,太陽好大喔還給我下太陽雨.
不過他的牛奶冰淇淋好好ㄔㄛ!我還買了牛奶饅頭
還有原味牛奶鍋!那個湯真是好喝
我跟咕咕把它喝光光說而且因為冰太好吃了
我臨走還買一隻冰棒來吃!咕咕就一直碎碎念.....
吃太多冰了....所以他不會幫我吃....我只好一個人努力吃完
其實我也快吃不下了....就是想在吃ㄧ點點.....



 初鹿內,有大海的客廳.
裡面是賣原住民的一些手工藝品
,還有原住民的CD好好聽的說

   不過初鹿牧場的草地,不是很大(跟飛牛牧場比真是差好多喔!)
,但是還是讓我玩的很開心啦!
    我也拍了很多跳來跳去的照片.但是因為一直下太陽雨.
草地都是溼溼的!我竟然把衣服弄髒了!咕咕都快氣死了!

   裡面也有親水設施,看小朋友玩的那麼高興╭(′▽`)╭(′▽`)╭(′▽`)╭(′▽`)╯
我也真想玩.不過沒有衣服可以換╮(╯◇╰)╭


  玩到三點多,就趕快往史前博物館前進(因為假日營業到下午六點而已平日是五點)

 裡面狠好玩喔!小朋友會很愛
看咕咕就知道


 這是博物館的後花園
如果不想參觀博物館(後花園布用門票)
,也一定要來後花園走走很漂亮又很大.
,而且它都有定時施放水舞喔!
網友都推薦晚上八點的水舞
,但是我泡湯去了!沒來看


  後花園的小小迷宮


 晚餐,我就約咕咕來吃知本路上的黑松羊肉爐(超多人推薦的)
我們點了一鍋羊肉爐250元加炒青菜(時價...忘了正確的價錢了)
它的羊肉已經熬到很入味了!所以很好吃!湯頭又很濃郁.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吃!

   吃完羊肉爐後就回夜宿的知本統茂泡溫泉.大約泡一小時左右
我們又繼續出門覓食了!(我們都是愛吃鬼...)
我們先去煮溫泉蛋.使用鴨蛋煮的溫泉蛋吃起來很Q喔!


   沿途還買了魯味....覺得有點小貴...幸好還不錯吃!
老闆人也都很客氣...


 最後還買了4盒水果(一盒是老闆熱情放送).鹹豬肉串.紅茶.
沿途看到好多人喝海尼根.就跟咕咕說來喝尼根綠茶.
就又跑去7-11買海尼根.生活泡沫綠茶自己來加工
,結果...我忘了生活綠茶..其實是茉莉綠茶...
喝起來....海尼根茉莉綠茶....味道有點複雜...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吃吃喝喝的.應該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