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咕咕在一起也五年了!旅遊的足跡總是少了台灣的東部小小的遺憾......
終於今年他答應要帶我去啦!真是高興的,要把咕咕抱起來繞圈圈了
但是台東行,真是一波三折阿!
 第一折:就是我們排假的問題,因為要配合咕咕放暑假的時間.
   終於忍耐到七月放暑假了!公司卻開始限制一天休一個
   意思就是你想休,還不一定休的到.....終於讓我休到一天(只有一天....)
第二折:我們家的hold 小姐要轉戰別的單位(不要走阿........)這樣...對於班上的一些工作職位
   分配有一點問題.........害我擔心不能休....幸好我家的千億姐.學習能力很好
   讓我可以安心的休假..
第三折:因為計畫要玩三天.所以要住宿的地方.我在確認,可以安心休假的時候
   馬上下訂(早早就物色好幾間了!)但是天公不作美阿!
   在要出發的前幾天.竟然出現一個即將成型的颱風阿是要氣死我的ㄚ......
   幸好最後是掃過南部跟東部沒有進來...............
    但我就很認命的知道很多行程要因為下雨而改變了!
  
]
  出發時,天空一直飄著毛毛細雨#(┬_┬)泣!
太陽公公趕快出現吧!


 終於開到台東啦!不過因為下著雨又有風
海水一點都不清徹.把我夢想的蔚藍海水給我........................


 到了台東市.雨勢有變小.我們就先CHECK IN
整理一下行李.就去覓食.因為我是愛吃鬼<( ̄︶ ̄)/<( ̄︶ ̄)/<( ̄︶ ̄)/
所以早就調查好,台東市的美食.
 當天我們就先往住宿旅店,最近的小吃前往
,首先前往網友推薦的老東台米台目
我點了一碗乾的米苔目+粉腸+魷魚+金針湯
,還點了隔壁的臭豆腐(網友也推薦)
但是我覺得油了點...不過很脆喔!


    因為用過餐後,就沒下雨了!
我們就往寶町藝文中心前進,
但是好像沒營業了!真是可惜阿
不過還滿多人來拍照的!我們在拍照的同時
一直有人來拍羞(# ̄▽ ̄#)


   寶町很古色古香喔


  咕咕竟然給我一個很逼急的表情出現...
事後跟他說再補拍幾張.好不好?
他竟然不要....氣死我....


   這是在台東的兒童圖書館拍的!但是這裡的蚊子超多....
腳上莫名的出現了一推紅豆(幸好我有帶小護士出門)


這裡的兒童好幸福喔!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地方看書


  黃昏時我們來台東海濱公園走走...很多人來吹海風跟玩水喔
但是因為氣流的影響..風很大..所以浪也很大..
我身後的浪可是超高的喔!拍完趕快跑....
和咕咕還因為無視於浪的存在.浪竟然淹到膝蓋
還沒來得及反應.下一波的浪又要來.
我們兩個人就趕快跑........
我們的鞋竟然各一隻被沖走.........
幸好那個浪....又來一個更大的......鞋子就醬子沖回來了
真是....驚險又搞笑阿




 原本出遠門都會拍張.我們兩人的腳....但是經過剛剛的驚險
還是讓他們休息一下.換來張手的(咕咕想的.真難得阿)


  最後愛吃鬼的我...跑來買網友推薦的海濱公園旁的蔥油餅
一份要30元...加蛋35元...+雙蛋40元
大家都加雙蛋居多....其實我討厭吃荷包蛋........
所以我不加蛋.它裡面加了很多豆芽菜+白菜還有九層塔
吃完還蠻飽的
 台東的臭豆腐也加九層塔耶!真是特別....

晚上6.7點我們出門去尋找網友推薦的台東陳記麻糬還有卑南包子跟卑南豬血湯
結果只有陳記麻糬有開..其他都沒開...
但是陳記麻糬只能放兩天.先買現場還有的口味各一嚐嚐
結果我再返回旅館時一個接著一個吃...到達時只剩下三個
因為都到處亂吃.最後還去買鹹酥G花150元(還買了不同種類的
甜不辣.....我的最愛.....)桌上放的就是我們的宵夜


  這三張照片是從我們的房間拍的.....(7/19早上拍的)
遠處是海喔!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這張有比較清楚吧!那個海.....


  這是旅館旁的舊台東火車站.現在變成觀光的點之ㄧ
原本要計畫騎鐵馬逛整條鐵道藝術的.........
但是都下雨.............(還刻意找可借鐵馬的旅館)
我們住宿的是馨園商務旅館  http://www.happyin.com.tw/about.asp
 (因為透過易遊網訂購.又多便宜200元喔!...)
因為很便宜.所以很擔心住宿的品質
幸好多慮了!房間是小了點.但是很乾淨....
還有附自助式早餐.也可以借鐵馬去到處晃(但因為下雨沒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