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咕咕說要帶著我,去他營區後面的天鵝湖逛逛順便拍照.
(哈哈....因為一直跟他說買新相機,要多多試拍,主動幫我找新景點喔!)
                   
             原本以為是小小的湖,沒想到還真有點大.整個走走拍拍的,
也讓我們渡過快一個小時半!沿途也看到很多人釣魚,
我還有買魚飼料餵魚不過太豪爽的灑,
一下子就沒啦下次要一粒粒的丟
            不過這次最大的收穫,還是高速連拍啦!
因為有Q比達人的指點!運用高速連拍
整的就跳的很輕鬆
            我有沒有跳高高阿!

                   咕咕原本都不跳!後來逛到九大行星區的時候
就忍不住說他也來拍個幾張!看他跳的那麼努力!
明明也想拍還那麼...................................



                這個地球比較高!還是跳過

               分享一下我的輕功

                 最後跳累了!來爭鮮補充一下體力啦!
 
               最後還是要交一下作業!

 
               
  
                     終於讓我遇到天鵝了!不過是黑天鵝!我一直給它拍
,它都不怕,還一直整理自己的羽毛!!真棒
 
                     原本也有拍鮮紅色的!但豬頭的我忘了使用小花
,就拍了我的紅花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