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行跟我原本計畫的有很大的落差
         原本計畫要去搭乘美麗華的摩天輪的!但是因
為台北下午都給我下雨害我放棄轉而去SOGO,因為在
捷運站出口而已(幸好有帶我的禮卷出門);剛好也吃到有名的
鼎泰豐喔!人超多的!
          原本還有要去美術館的!因為都睡太晚了而放棄!
         不過我這次終於在五分埔,買到夏天的衣服!因為每次都是
冬天去逛的!
         因為咕咕大大想去淡水玩!所以第二天都在淡水跟八里閒晃
晚上去了龍山寺夜市吃到好好吃的愛玉跟我最愛的甜不辣喔!不過因為
有下雨所以感覺真是差了點!
         我們行程的最後一天,去世貿看國際美食展還有漫畫博覽會
真是我大大得失策阿!因為很多超讚的商品都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