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新竹SOGO的"知豬人"用餐(可以用禮卷消費)
它有各式豬排口味!每個人都有附上一碗芝麻要自行研磨並加入豬排醬當為豬排的沾醬
我覺得它的高麗菜絲加上特調醬汁灑上一些七味粉很不錯吃喔!很開胃呢!(快被我吃完)
馬鈴薯泥也很好吃!但小菜我之只喜歡高麗菜而已!因為其他比較硬一點!

     我點的是醬燒秋菇腰內肉豬排(有腰內肉跟里肌肉!腰內肉比較嫩一點)但是我已經吃掉一些才發現要拍照.....呵呵
朋友點的是泰式酸辣豬排.這個好吃喔!微微的酸帶一點點辣.實在很開胃會讓人把飯吃光光...(別人的都比較好吃....)


        這是第2天早上朋友帶我到竹東菜市場吃的米苔目熱呼呼剛上桌喔!


     加上他們特製的辣醬(其實不辣喔!)變的比較香呢!還要再加上另外的辣椒才會辣整體來說很好吃呢!


      後來朋友還買了馬蛋給我吃(有的是叫芝麻球)好好吃喔!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剩下一半了有點像是地瓜球的加大版
真的是好好吃不過沒有紅豆會更好(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紅豆跟綠豆)


        還有吃到古早味蛋糕!也是好好吃很Q喔!又很綿細,一個才60元.但是忘了店名了.
下次去再來買,在補上照片跟店名!
         以後要多拍照片,才能更詳細的介紹  
PS.附上知豬人的菜單啦!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喔!在SOGO用餐也可以使用遠東的禮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