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認識了一個同事的朋友.之前就說好要去找她玩!
剛好這陣子的有無薪假要放!確認他放假的日子跟自己的休假日
,相約1月5日見面並借宿他家3晚
1月5日,當天是請親愛的媽媽帶我去火車站!(感恩呢!)
從台南到新竹,坐莒光號大約11:15左右到達!下車後經過
朋友的指示,搭乘接駁車到竹東火車站相約.去我新竹的第一站
-內灣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從竹東火車站到內灣站.2節的小車廂內

只有小貓3.4隻而已.到達內灣後.朋友說因為拜無薪假所賜
當天的內灣還算多人.朋友先帶我去吃有名的野薑花粽
還分別品嚐2間.我個人偏愛第二間的大嬸婆那間因為有
加蝦米跟肉絲所以香味比較香
接下來我們去尋找好吃的黑豆豬腳結果沒有開
我想它是叫我找機會再去玩一次吧!
後來我們就往有指標性的內灣吊橋走走,
走到吊橋的另一邊,那裡有好多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我們就選定其中一間喝杯悠閒的下午茶

這張照片可是唯一的合照喔!因為朋友喜歡當藏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