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原本計畫要買雪靴的還有咕咕要買保暖的內搭衣
都沒有買到說...雪拼計畫宣告失敗
         不過這次去買了一個5件組的收納包才100元之前去韓國認識的朋友就有推薦給我們
但是好像要在台中才買的到.我是在一中街買的有很多種類!考慮到會髒.所以買黑色塑膠皮的
不過最小的跟第二小的給咕咕了所以照片上剩3個
           
              這次也花了很多錢夾娃娃.但是都...我只夾到下面2個而咕咕也只夾了2個......夾娃娃也宣告失敗


       不過這次倒是買了很多褲襪啦!在逢甲夜市買的!很便宜喔!唯一讓我覺得最划算的
最左邊的四個都是75元,再來就是95元的,最右邊的那個是台南買的150元(好貴...逢甲只賣95元)

      在逢甲夜市附近多了一個小小的花園廣場,就是我照片中的廣場.但是不知是新開幕沒什麼人
還是真的生意不好....


      這次的行程ㄚ!只能說是吃吃喝喝的行程了!因為一直吃吃吃
,吃到咕咕後來有點唸我,因為我吃不完都會拿給他.......
從一中街吃到逢甲夜市!還終於找到我們喜歡吃的那間鹹水雞
在逢甲夜市買超多吃的(又忘了拍照.留下證據)咕咕雖然一直唸我
,要減肥的人還吃那麼多!卻還是讓我一直買吃的,還問我要吃些什麼
(明明就想養肥我)最後因為沒有買到雞排.最後回到飯店還特地去附近的
繼光香香雞買給我吃,害我好感動呢(就讓我肥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