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臨時的決定,跟同事去好市多跟逛瑞豐夜市!
因為怕回家的時間太晚!晚上就暫住在高雄大寮的同事
雅琦媽咪家內.
我們相約下午4點出發,順便接雅琦媽咪的小孩下課,
一起去好市多跟逛夜市!好市多的東西真的有便宜而且
試吃也給的很大方喔!這樣買產品就很有信心了
而且小朋友跟我們都吃的很高興呢!
隔天雅琦媽咪就帶我去逛大寮附近比較早市的菜市場,
.我也有買到便宜的香菇跟褲子,之後去大寮紅豆節的場地
種了好多顏色的波斯菊很漂亮喔!但是因為有拍過類似的照片,
所以就沒什麼興趣多拍,反而對那裡的雕像就有極大的興趣,
每一個我都有去拍呢!呵呵
最後就托著我在好市多買的東西,搭捷運轉火車,回我溫暖的家!
重點是,我在好市多買了好多東西喔!有買2包米.2包薯餅.1包綜合口味
的饅頭.還有超好吃的布丁.1份豬腳.2瓶善存.1瓶鈣.都是大份量的喔!
因為真的太重!有1包米是托雅琦媽咪幫我帶去公司!剩下的我可是一個人扛回去喔!
   還有要感謝同姓的倫倫姐姐喔!可是他開著車在我們呢!還借用他的卡
不然我能就不能去好市多了!倫倫姐香一個吧!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